歪果仁心中的魔都Top13餐厅,你吃过几家?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11 14:23:10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歪果仁心中的魔都Top13餐厅,你吃过几家?- 责任编辑:Ring

歪果仁心中的魔都Top13餐厅,你吃过几家?

  再过两周农历春节就将来临,年夜饭之前还有什么能挑动你的味蕾?不妨一起去eater.com列选的这13家上海新开餐厅酒吧,看看歪果仁眼里有趣的吃喝之地。

  

  蟹尊苑

  

  上海是一个沉迷于蟹的城市,而且不仅仅在吃大闸蟹的季节。这个餐厅的菜单一整年都是以广泛种类的蟹为特色,上面的菜式都是高品质的。厨房会帮忙将蟹肉从壳中去除,这意味着在蟹尊苑的菜单价格会比通常要高一点,但吃起来也更方便了。必点菜肴是蟹肉馄饨和以蟹黄为特色的蟹尊面。

  

  上海市长宁区水城路566-568号

  The Cannery

  

  由The Nest团队打造的The Cannery,一开业就赢得众多拥趸。每周二的亮点有入口即化的肥嫩金枪鱼,邓杰内斯(北美洲太平洋沿岸的大型可食蟹)香辣蟹(可能会让你有点凌乱但值得一试),还有鱼和炸生蚝、墨西哥煎玉米卷。每周末The Cannery的Brunch有丰富的海鲜,从烟熏生蚝至加拿大龙虾应有尽有。日落之后,音乐响起,倚坐在吧台旁和经验丰富的调酒师聊聊天,一场醉饮等待着你。

  

  上海市长宁区愚园路1107号

  Far-West

  

  “统治”着武康路的餐馆老板Franck Pecol用Far-West奇特有趣的可利饼打造另一种法国概念。美味的煎饼在这儿十分流行,像咸味鸡蛋芝士可丽饼,也可以在焦糖味的可利饼上加一颗冰淇淋球。嗯是的,这颗冰淇淋球就来自疯狂流行的WIYF冰淇淋店,以排2个小时的队伍而闻名。不想排队,直接拿份带冰淇淋球的可丽饼。双赢。

  

  上海市徐汇区武康路202号(近湖南路)

  Madison Kitchen

  

  在美国与加拿大之外的地方很难找到正派的熏牛肉,更不用提中国,但是在Madison Kitchen,主厨Austin Hu腌制、烟熏的肉可以满足上海食客和餐饮业的巨大需求。这家座位有限、拿了即走的小熟食店在上海已经快速发展为一家著名的三明治店,不仅是因为Austin出色的肉制品,也是因为他合理的价格。此外,熏牛肉,自制烤牛肉,烤火鸡和意大利肉丸每一款都只需要10美元(65元)左右。

  

  这家店被列入彭于晏的活动范围内,能不能偶遇男神就要看你自己的造化了

  上海市徐汇区淮海中路1414号左门

  The Union Trading Company

  

  随着新上线的木桶陈酿鸡尾酒和一个改造过的食物菜单,Union Trading Company有过数月一流的网络口碑和生意。在这两层楼的温馨酒吧,屡获殊荣的调酒师陆遥(Yao)继续用他独出心裁的酒来超越极限,并以一份从传统中国到现代中国,结合当地的时令食材的鸡尾酒单为特色。厨房的新品菜肴似乎像是经典的美国食物,但进过了改良,就像受欢迎的炸玉米饼,是一碗马铃薯与经典的烤干酪辣味玉米片馅料的混合。他们还提供一些新的中国小吃,如四川凤爪,和调酒师的鸡尾酒很搭。

  

  上海市徐汇区汾阳路64弄2号(近复兴中路)

  Al’s Diner/Al’s Baking Co.

  

  襄阳南路上的这家新店,是广受欢迎的Al's Diner & Gracie's Ice Cream团队决定在上海扩张两家分店之一。首先,Al's Baking Co.志在满足于你想吃甜的欲望,提供自制派,芝士蛋糕,布朗尼蛋糕和他们总是卖光的咖啡枫糖浆培根核桃甜甜圈。所有这些可口的宴飨可以在全新更大的第二家Al's Diner购买,在那里有提供正宗的可口的美国食物。所有Al's Diner的热点商品仍然会在菜单上,比如大量的肉饼,巨无霸和芝士还有蓝莓柠檬干酪煎饼。这些吃完后还有Gracie的自制奶昔,冰激凌,口味有味噌焦糖,岩石路,伦敦雾或者黑芝麻与蜂蜜。

  

  上海市徐汇区襄阳南路174号

  Little Catch

  

  乌鲁木齐路上的网红波奇饭小店Little Catch又添新店。波奇饭,也即Poké,是近几年从夏威夷流行到美西(以洛杉矶为代表)的一种“快餐”,据说原本是夏威夷海岛的渔民的零食。最初的Poké以金枪鱼、三文鱼为代表的生海鲜切成立方体,搭配海藻和特殊酱汁而成,直接做成沙拉或者盖在米饭上。带着夏威夷的灵感,但也考虑到中国冬天的刺骨寒冷,姐妹老板们最新最棒的创意是用配上温暖肉汤的波奇米饭来抵御上海这个季节的寒冷。除了波奇,Little Catch也提供大量丰富的海鲜,比如干贝,金枪鱼,蚌,三文鱼,虾。如果你更喜欢在家里享受这些,你可以打包带走。

  

  上海市徐汇区泰兴路89号2楼

  The Hop Project / Co. Cheese

  

  在大沽路新开的Hop Project上,你可以在一个屋檐下买到啤酒和烤奶酪。和原店一样(因为大楼被安排重建所以关闭了),顾客在这里可以进这酒吧喝上一些中国制造的啤酒。菜单提供了一系列有趣的选择,从简单的经典如金枪鱼三明治、到上海特色的红烧肉,还有烤奶酪。调酒师很乐意根据你的食物来推荐合适的啤酒。值得高兴的是:户外庭院对宠物开放。

  

  上海市静安区大沽路372号

  Nicolson's Grill

  

  几年来,一直为顾客提供高质量的屠宰肉的Nicolson's,最终也决定开始做烤肉。在新天地商业区,这家店位于K11地下一层的食品区,午餐时间排队队伍会很长,大多数人等待着购买沙拉便当和按克数计价的牛排。用三分熟的肉盖上芝士,生菜,番茄,和“特制酱料”所做的芝士汉堡,在上海的名气已经数一数二。Nicolson还为那些离开他们区域用餐的人提供大量的国际啤酒的选择。

  

  上海市黄浦区淮海中路300号K11艺术购物中心B231

  Highline

  

  上海的餐饮三巨头(Le Baron、Muse Group和Coquille的创始人)在今年夏天早些时候联手推出Highline。在行政主厨Anna Bautista和Sean Jorgensen的指导下,Highline提供的是当代美国美食。这里的特色菜是一道6小时慢烤的M5牛肋排,这个牛肋排肥脆适宜。其他还有迎合美国移民的家常口味,包括洛克菲勒牡蛎、经典炖肉、炸鸡和枫糖培根奶油华夫饼。

  

  上海市黄浦区淮海中路282号雅诗阁公寓6楼

  镜花水月COBRA LILY

  

  Cobra Lily是上海最新的餐厅热点之一,概念来自于上海Boxing Cat Brewery和Liquid Laundry的团队。这里的菜单受到中国周边国家的影响,以各种各样泛亚化的菜式为特点,比如韩式炸鸡翅,越南柠檬香草卷饼,越南法式面包,巴厘岛“大男孩宝贝”(烤五花肉),现在还有台湾凤梨酥。COBRA LILY坐落于上海中心的有趣时髦的地方,晚餐期间还会有DJ打碟。

  

  上海市黄浦区新天地北里太仓路181弄19号

  包主义Baoism

  

  这名字意味了什么?Baoism一直只致力于各种包子的制作,直到现在它不再是。近一年的时间,主厨Alex Xu专攻于类似炸鸡包子和红烧肉包子,他现在决定改变了。他在这个屡获殊荣的餐厅拓展了菜单,里面有全新上线的拳头面食产品。Alex料理着从简单的上海葱油面到一碗结合Alex各地生活经验的担担面。为了符合他的餐厅名字,他还是在菜单上增加了一些新品种的包子。

  

  上海市黄浦区湖滨路150号湖滨道B2E30

  Bo Shanghai and Daimon

  

  香港主厨 Alvin Leung 最近着眼于上海,在时尚的外滩五号开了两家新的饭店。来自香港的米其林三星店Bo针对在上海的Bo Shanghai进行重新构想,Leung在他的菜单里带来了10-12道他异想天开的极致的菜品。他专注于中国不同地区的烹饪方式,有像四川风味的鹅肝酱,鸭肾,腌鸭舌和炙烤腰肉搭配红米酒和福建荔枝。对于那些关注价格的人, Daimon就在隔壁,这个中国风格的美食酒吧提供更多划算的食物,比如手撕猪肉春卷和炸鸡配鸡蛋仔。

  

  上海市黄浦区广东路20号6楼


  最新消息:《歪果仁心中的魔都Top13餐厅,你吃过几家?》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