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奖上梅姨带起了2017美国新风向,怼川普?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11 12:23:02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金球奖上梅姨带起了2017美国新风向,怼川普?- 责任编辑:Ring

金球奖上梅姨带起了2017美国新风向,怼川普?

  在9日的金球奖颁奖礼上,拿下“终身成就奖”的梅姨(Meryl Streep)在发表获奖感言时,突然对当选总统川普开火,指其曾在竞选中嘲笑一名残疾记者。川普随后在自己的推特账户上反呛梅姨,称她是好莱坞最“被高估”的演员。其实,在2017年的金球奖上,川普虽然没有出席,但却刷尽存在感,被主持人、获奖嘉宾等挨个吐槽了一番。而梅姨在新年初的这一怼,似乎也标志着“怼川普”大戏正式开播了。

  颁奖不是“金球”的主题,怼川普才是

  一开场,因为提词器出现差错,主持人吉米·法伦(Jimmy Fallon)不得不自由发挥,于是他就将矛头对准了川普。

  

  针对川普普选票没有希拉里多这一事实,法伦调侃道:“还是金球奖靠谱,至少是谁的票多谁当选。”不过据福克斯新闻报道称,法伦这一说法并不是事实,因为金球奖的举办方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Hollywood Foreign Press Association, HFPA)自有一套自己的评选标准。

  法伦甚至还将川普比做《权力的游戏》里面好战残酷的乔弗里国王(King Joffrey),并在开场就暗讽道,“很多人其实都想知道,如果乔弗里国王还活着的话,会是怎么样吧?嗯,12天之后,我们就会知道了。”

  

  还有川普的就职典礼,法伦也没有放过,他表示甚至连梅姨出演的世界上最差的女高音(指梅姨在《跑调天后》中的角色)也不愿意在就职典礼上表演。

  参演《夜班经理》的英国演员休·劳瑞(Hugh Laurie)发表获奖感言时也不忘吐槽一把川普,嘲讽他对好莱坞、外国人和记者的反感。

  

  劳瑞表示,“非常感谢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给了我这个奖,更神奇的是,我赢得的可能是最后一届金球奖。我不是想破坏气氛,只是因为好莱坞、外国、记者这几个字都刻在了奖杯上……”

  另外,《美国偶像》主持人西克雷斯特(Ryan Seacrest)、凭借《藩篱》拿下电影最佳女配角的黑人女星戴维斯(Viola Davis)、最佳外语片《她》的荷兰导演保罗·范霍文(Paul Verhoeven)等都在台前幕后对川普进行了一番调侃。

  梅姨的演讲结束了,可是怼川普的“种子选手”还很多

  讲真,演艺圈对川普表达过“不喜欢”态度的人可是太多了。梅姨的这一集是演完了,你猜下一个出场的会是谁?

  阿诺德·施瓦辛格(Arnold Alois Schwarzenegger)

  

  在关于川普2005年冒犯女性的视频发布后,阿诺德·施瓦辛格表示,他不会投票给共和党候选人。“我为标榜自己为一个共和党人而感到自豪,但是这里还有一个身份是高于所有其它的——美国人,”他说,“所以我想今天思考一下,提醒我的同胞共和党,在你的党中选择你的国家并不是唯一可接受的选择——这是你的职责。”

  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

  

  演员乔治·克鲁尼在接受《卫报》采访时称呼川普为“仇外法西斯”。克鲁尼说:“在选举季节,事情变得疯狂,最响亮的声音是最遥远和最极端的。”他觉得川普拒绝穆斯林进入美国的主张是“一个无比愚蠢的主意”,“他只是一个投机主义者”。

  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

  

  在去年10月的《娱乐周刊》采访中,女演员詹妮弗·劳伦斯说:“如果唐纳德·川普是美国总统,那将是世界的尽头。

  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

  

  演员约翰尼·德普在《滑稽或死亡》的模仿视频中表达对了川普的印象,称他为“一个小猪”。“我接触过川普,他就像你在电视上看到的那样,”他说,“有一些东西创造了他在某些意义上的英勇,但他是什么,我相信,是一个小猪。

  夏奇拉(Shakira)

  

  歌手夏奇拉还对唐纳德·川普关于墨西哥移民的评论做出反应,“这是一个仇恨和种族主义的演讲,试图分裂一个多年来促进多样性和民主的国家!”

  “生活在这个世纪的人不应该支持如此的无知。”夏奇拉在Twitter上写道。

  除了“种子选手”,还有这些“预备团体”

  就职日“示威团”:多个地点占领华盛顿

  

  根据路透社的报道,川普就职当日(美国时间1月20日),将有多达90万民众在华盛顿特区聚集,不排除其中有许多川普的反对者,他们将在当天举行示威活动。

  其中,一场名为“反对川普、战争、种族主义、不公正”的示威活动,在Facebook的活动页上,已经有1.1万人确认参加,还有3.6万人表示自己有兴趣(数据截至1月10日)。

  除此之外,当天还有许多大大小小的示威活动,将在华盛顿上演。

  

  Facebook“抗议川普就职”活动截图。

  华盛顿特区的国家安全局官员表示,政府将会安排3000名警员和7000名安保人员维持秩序,确保川普当日顺利就职。《纽约时报》称,小布什2005年的就职是“9·11”事件之后首次总统就职,奥巴马2009年就职是首位非裔美国总统宣誓就职,但是,两者所面临的安全挑战都没有川普就职所面临的挑战大。

  iWeekly假想的川普回应:

  

  妇女团体:川普开工首日的“大礼”

  从目前的“示威活动”的登记状况来看,川普还将面临来自妇女团体的“抗议”。她们将在川普正式就职的第二天,也就是1月21日,在华盛顿特区的各大街道上举行游行活动。组织游行的机构发表行动声明说:“妇女在华盛顿游行将在新政府执政第一天就向他们并向世界发出一个强大的信息,那就是妇女的权利是人权。我们团结一心,我们认识到,保护我们当中最被边缘化的人就是保护我们全体。”

  

  Facebook上显示,该活动已有2.3万人确认参与,8.2万人表示有兴趣,受邀人数达到11万人。

  iWeekly假想的川普回应:

  LGBT团体:新的反抗团体正在集结

  川普的当选一直让LGBT群体深感焦虑。在同性结婚话题上,特朗普于2015年6月曾表示自己是传统婚姻的支持者。2016年1月在接受采访时,特朗普也曾扬言考虑推翻同性婚姻法。

  

  2016年12月,一场“Not Straight Against Hate(非异性恋反对仇恨”的示威活动在纽约举行,有上千人参加。拥有跨性别身份的社会活动者Zoey Tur也曾表示,自己会组织一个新的反抗团体,来替自己的群体争取权益。在今年的6月至7月将举行的“骄傲游行”上,LGBT群体将会做出什么样的努力还不得而知,但川普很有可能是被怼的对象。

  iWeekly假想的川普回应:

  

  (川普在获胜后接受《60 Minutes》采访时表示,对于最高法院将立法通过同性婚姻法案,自己是OK的,没有意见。)


  最新消息:《金球奖上梅姨带起了2017美国新风向,怼川普?》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