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射雕英雄传》小硬汉董李无忧收割少女心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11 10:10:48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新版《射雕英雄传》小硬汉董李无忧收割少女心- 责任编辑:Ring

  

  妆点娱乐 近日,自东方卫视及爱奇艺播出的新版《射雕英雄传》播出后,受到了不少观众的追捧与喜爱。金庸作品已成为武侠金牌标签,经由其武侠小说改编的作品数不胜数,影响极深,不少明星都因出演金庸作品而走红。据悉,在播出后,饰演“郭靖”幼时的演员董李无忧成为了新版《射雕英雄传》的关注焦点,更有网友称,董李无忧是史上最帅小郭靖,精湛的演技加上萌帅的颜值令到不少少女们追捧,还有不少网友纷纷在微博里留言, 爱上了“魔力靖哥哥”。

  新版《射雕》已连播四集小郭靖的走红给大郭靖(杨旭文饰)带来不少压力,更有网友对比两人相似度。黝黑木讷是一直以来郭靖给观众留下的印象。作为小戏骨的董李无忧来说可谓是把这个小郭靖拿捏的恰到好处,一举一动给人感觉长大的郭靖必定是狭义勇士。

  小郭靖董李无忧也因此被称为“魔力靖哥哥”,在小鲜肉云集的娱乐圈中董李无忧的脱颖而出可谓是一颗亮眼的新星,不少网友翻出以前董李无忧出演的作品,更是被这仅有7岁多的小男孩深深折服。

  小郭靖也因极具出色的形象与演技,2015年就曾受邀参加CCTV综艺节目《非常6+1》,并与2016年10月5日搭档杜淳参加录制《喜剧总动员》挑战大舞台。


  最新消息:《新版《射雕英雄传》小硬汉董李无忧收割少女心》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