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孤芳》!我们用抠图技术拍了部《蓝色鬼怪的传说》!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11 07:43:22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PK《孤芳》!我们用抠图技术拍了部《蓝色鬼怪的传说》!- 责任编辑:Ring

PK《孤芳》!我们用抠图技术拍了部《蓝色鬼怪的传说》!

  最近,《孤芳不自赏》剧组大量使用抠图技术的事情,大家应该都知道了吧。

  两位主角基本只拍了近景和特写,只要不露脸的镜头,大多都由替身来完成。

  

  而且大量镜头都是在摄影棚内用绿幕单独拍摄的,然后通过抠图,再与别的演员合成。

  看看baby这两根飞舞的头发~

  

   总之呢,这部剧要么就是大特写,要么就是拍女主时糊男主,拍男主时糊女主。

  

  其他演员都是实拍.....

  

  只要镜头一转到主角,又变成了抠像↓

  

  对此,《孤芳不自赏》的制片人是这么回应的:

  抠像技术在今天是很常见的拍摄手法,我们的目的是用来营造浪漫氛围,用特效呈现更优质的画面。

  

  按照制片人的话来说,我们大量使用抠图,是为了让整部剧更浪漫,更优质。

  这倒是给橘子君涨姿势了,原来这样也可以!

  

  这样一来,想拍一部剧的成本更低,更简单了对吧。

  于是闲不住的橘子君又来搞事情了,现学现卖,我们也来用抠图抠一部“大片”出来!

  片名就叫《蓝色鬼怪的传说》!

  我们的主演hin厉害哦!杨洋赵丽颖有木有!

  你们之前有看到过他们俩在荧幕上正式合作嘛?没有吧!

  

  今天橘子君就来提前预热一下,说不定哪天他们就真的合作了呢......

  故事是这样的:

  鬼怪和新娘逃不过命运最终转世,一个成为了周游世界的帅气骗子。

  

  另一个,成为了长留山上,一条自由自在的小人鱼,在岸上能自动“一键长腿”的那种。

  
骗子留有前世记忆和部分技能,而人鱼没有。

  骗子不远万里的来到人鱼面前,人鱼却什么都不记得了。

  

  为了唤起人鱼的记忆,骗子想用任意门带人鱼去加拿大,走他们前世走过的路。
结果任意门失误,一不小心,他们来到了充满雾霾的北京......

  呆萌的人鱼不知道任意门坏了,第一次来到长留山以外的世界,她开心坏了,说要嫁给骗子。

  骗子一脸懵圈,他第一次遇到这么主动的女孩,没想到还因祸得福了。

  

  万万没想到,因为人鱼体质特殊,为首都人民吸了几天霾之后,她中毒了.....

  任意门没修好,人鱼的身体一天比一天糟糕,骗子和她保证,绝对不会让她有事!

  在人鱼快要死掉的时候,骗子体内呼风唤雨的技能终于觉!醒!了!

  他缓缓从雾霾中走出来,用意念召唤来一整狂风!

  

  雾霾散了,人鱼的病立马好了,她又变回了那个元气满满的少女~

  

  这时任意门终于修好了,骗子为了逗人鱼开心,还带她去宇宙中玩,火星黑洞啥的随便去!

  盆友们,这可是真!上天哦!

  

  最后,两人来到前世鬼怪和新娘初次相遇的地方,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了!

  抠完这8张图,橘子君的眼睛都快瞎了,看剧的时候觉得很简单,做起来其实hin难啊....

  强烈建议《孤芳》剧组给后期工作人员加鸡腿~

最后一句

  不报希望的问一句,你们觉得这么故事怎么样.......


  最新消息:《PK《孤芳》!我们用抠图技术拍了部《蓝色鬼怪的传说》!》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