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公布明星真实大数据,没想到小鲜肉最爱女星是她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10 19:43:28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今日头条公布明星真实大数据,没想到小鲜肉最爱女星是她- 责任编辑:Ring

今日头条公布明星真实大数据,没想到小鲜肉最爱女星是她

  今天中午,橘子君赶赴了一场行业之间关于娱乐圈大数据的交流,真的是很专业。

  额,好了,白话就是...参加了《今日头条2016年度娱乐盛典》。

  

  因为今日头条数据的统计完全是靠机器来的,比起某些排行榜来说,这个倒是蛮真实的。

  所以,娱乐圈中谁是备受用户关注的明星、谁的话题度和阅读量最高,橘子君还是很期待的。

  

  这场数据大会除了业内人士到场以外,王凯、唐嫣、周冬雨、李宇春也都亮相助阵。

  

  

  先来看看,咱们到场的这些艺人们都得了哪些奖?

  首先获奖的是王凯和周冬雨,获得了最具爆发力明星,名字还蛮好听,“超燃星”。

  

  范冰冰虽然没来现场,但是凭借真实数据获得了最具商业价值明星,“超炫星”。

  

  紧接着,我们唐嫣同学获得了最受关注明星“超级星”,这个解释一下,就是全年都很稳定的在保持一个热度。

  

  一开始橘子君是不知道有李宇春的,在VCR播放完李宇春获得最具影响力歌手的“超乐星”之后,春春从舞台的侧面走了上来,全场都蛮惊喜的。

  

  关于综艺方面的奖项,快乐大本营依旧是不老松,持续保持第一的座位。

  

  《欢乐颂》获得了年度电视剧作品,正午阳光获得了年度电视剧制作公司,侯鸿亮上台领了奖。

  

  对了,侯鸿亮说自己在《欢乐颂》中最喜欢的CP是王凯王子文,这是不是意味着《欢乐颂》第二部可以看到更多糖?

  

  电影方面,《西游伏妖篇》获得了最受期待电影的“超映星”,之前并不知道周星驰和姚晨会来现场,星爷出现的时候全场轰动,纷纷举起手机。

  

  艾玛,想必咱们大部分都是看星爷电影长大的吧,咔咔咔橘子君一阵乱拍。

  星爷依旧是那么的话少冷幽默,问他对这部电影期待吗,他说不期待,因为已经看了一千多遍了。

  

  谢楠问俩人有什么想说的,姚晨说,“新年快乐,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这部电影。”星爷特可爱的来了一句,“跟她一样。”

  

  关于奖项就是橘子君刚才总结的这几个,但是有些大数据必须得分享给你们。

  你们知道小鲜肉最喜欢搜的关键词是谁吗?

  郑爽↓

  

  不得不说,即便是已经休息了,郑爽还是能隔三差五的上热搜,路人对她的关注简直不是一点两点。

  

  还有,你们知道中青年们最喜欢搜的关键词又是谁吗?

  郭德纲↓

  

  问问你们爸爸有没有在今日头条上搜过郭德纲吧~

  以上的这些数据的真实性橘子君在现场已经感受到了,全程都是在用一大堆数字说话,所以这些奖项你们没意见吧?

最后一句

  你为谁贡献了点击量?


  最新消息:《今日头条公布明星真实大数据,没想到小鲜肉最爱女星是她》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