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首发全揭晓 林忆莲谭晶杜丽莎狮子领衔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10 17:07:11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歌手》首发全揭晓 林忆莲谭晶杜丽莎狮子领衔- 责任编辑:Ring

中国网娱乐1月10日讯昨日,备受关注的湖南卫视2017全新音乐节目《歌手》公布所有首发阵容,包括林忆莲、谭晶、萧敬腾·狮子合唱团、杜丽莎、光良、张敬轩、袁娅维、迪玛希在内的八组首发歌手全面集结,辐射两岸三地海内外顶级唱将的豪华阵容引起热议,不少网友感慨称:“风格广实力强,有乐队有魔王,这个阵容我无话可说”“八组首发八仙过海,这是诸神之战的节奏啊!”“老中青几代boss居然集齐了,今年的歌单就靠你们了!”

《歌手》首发歌手名单及资料:

林忆莲

  世纪diva 林忆莲

作为华语乐坛的灵魂人物,林忆莲绝对是一代乐迷的记忆传奇。1985年以同名首专开启歌手生涯的她,演绎过《至少还有你》、《再见悲哀》等多首脍炙人口的经典之作,是香港音乐史上首位开辟出全新音乐时代的优秀女歌手,也是华人流行音乐史上无数耀眼光辉的创造者。驰骋乐坛30年,林忆莲凭无可挑剔的唱功、卓越语言天赋及过人舞台感染力获奖无数,被誉为香港史上艺术成就最高的女歌手之一,但有“潇洒女神”之称的她却为人低调,鲜少活跃于电视荧屏,这回“破天荒”参加《歌手》,引发无限期待。

  全能女音 谭晶

有“跨界歌后”之称的谭晶是当今歌坛不可忽视的殿堂级全能唱将,她开创了独树一帜的“谭晶跨界唱法”,是国内现今少有的将民族、美声、通俗三大唱法融会贯通的歌唱家,有《在那东山顶上》、《远情》等多首极具国民度的作品在手的谭晶嗓音多变,歌声百变,对流行、摇滚、歌剧、戏曲等多曲风驾轻就熟,能给不同的欣赏群体带来美好的艺术享受,拿下老中青三代观众完全不在话下。

  焕新燃团 狮子合唱团

以“狮子”为名,出道不满一年就以强势姿态成为2016年最受瞩目的“华纳音乐中量级新人团体”,这个由主唱萧敬腾、团长兼吉他手力Q、吉他手邹强、鼓手阿矩,四人组成狮子合唱团终于以焕新燃团的锋锐阵势亮相《歌手》节目。凭萧敬腾极具辨识度的爆发式嗓音,与鼓手、双吉他相互配合,将音乐的“合理性”与“感动度”作为他们的中心思想,用摇滚的形式回应音乐初衷,挑战自我、追求梦想,狮子合唱团将呈现音乐最自由的模样。

  时光沸嗓 杜丽莎

七十年代便红遍香港流行乐坛的“金针歌手”杜丽莎无疑是而今舞台上的“师奶级大魔王”。作为歌手,她手握6张金唱片,位列“香港五大巨肺”之一,音域宽广且拥有传说中的绝对音准,更在40年前就将英文歌唱至顶尖水准,早早站上欧西金曲塔尖,影响力辐射至香港、东南亚、日本、澳大利亚、美国、加拿大等多地;作为歌唱老师,她桃李满门,郑秀文、许志安、梁汉文、薛凯琪、梁咏琪、郑融、张柏芝、王祖蓝均出自其门下,为华语乐坛奉献了无数人才。此次杜丽莎作为“镇场”加盟《歌手》节目重现经典辉煌,话题十足。

治愈纯音 光良

自马来西亚远道而来,歌手光良凭一首《童话》横贯了不少80后、90后青春回忆,而并无打算独靠一首歌行走江湖的他更是保持着每年一张新作的发片频率活跃于歌坛,创作了诸如《约定》、《少年》、《右手边》、《台北下着雨的星期天》等多首传唱度超高的作品。光良声线清亮透彻,自带青涩纯真的学生气质,被称为“冻龄”歌手,他的音乐贴近青春,歌里的小缠绵、小伤感真实自然,在他独特嗓音的演绎下,每个听众都能在乐曲中找到自己的故事。

唱作悍将 张敬轩

对于张敬轩的歌声,曾有人如此评价:“高音飙得让人惊叹仿佛遇见了神,低音沉得好像能触摸到你的心跳。”作为首个在红馆两度开唱的内地歌手,也是当今乐坛难得的唱作实力派唱将,张敬轩拥有《断点》、《春秋》、《吻得太逼真》等一系列传唱度超高的音乐作品,其音域广阔,声音极具张力,对于歌曲的气息控制、情感把握在目前华语乐坛属超一流水平,更被业界称为“E世代全才唱作人”,作词、作曲、编曲、录音、制作、演唱无所不能。

灵魂新锋 袁娅维

作为目前国内“新灵魂乐”标签最为明显的代表歌手,袁娅维带着她的neo-soul闯进了大众的视线,热衷于探索新曲风的她曾与朋友组建乐队,曲风以Jazz为基础,融合了R&B、Soul、Hip-Hop和Funk等音乐风格,极具创意性。而后,她因在音乐比赛中的惊艳表现而被观众喜爱,并凭借独具一格的演唱技巧和潇洒大气的舞台发挥备受关注。

异域奇韵 迪玛希

作为首发阵容中最面生的外国唱将,来自哈萨克斯坦共和国的迪玛希称得上今年最神秘首发歌手。迪玛希诞生于音乐世家,他颜正腿长,声线古典,虽是94年生的小鲜肉,但横跨4.5组音阶的天赋嗓音却被视为“国宝级”天籁,不仅曾将多项国际音乐赛事冠军斩获囊中,还曾以175的高分登顶 “国际斯拉夫音乐节”,在中亚及东欧斯拉夫地区一战成名,值得一提的是,在迪玛希参加的所有音乐赛事中,冠军之位从未旁落,由他一路保持的不败战绩令人咋舌。


  最新消息:《《歌手》首发全揭晓 林忆莲谭晶杜丽莎狮子领衔》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