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云志2》周四收官李易峰牵手赵丽颖结局求不虐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10 12:42:43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青云志2》周四收官李易峰牵手赵丽颖结局求不虐- 责任编辑:Ring

毒公子、妙公子、鬼王

  毒公子、妙公子、鬼王

中国网娱乐1月10日讯由欢瑞世纪出品,根据萧鼎小说改编,李易峰、赵丽颖、杨紫、成毅、秦俊杰、茅子俊等主演的古装仙侠大剧《青云志2》已在腾讯视频上线,每周四晚20点会员独享、连看三集。此外,《青云志》第一季也同时登陆了安徽卫视,每周一至周日下午13点30分五集连播。截至日前,《青云志2》会员独播,播放量已正式突破8亿次,本周《青云志2》将迎来收官之战。十年情深终不悔,鬼厉(李易峰饰)能否成功复活碧瑶(赵丽颖饰),改写碧瑶的结局?鬼王(傅程鹏饰)一心想要复活兽神实现大计,魔教阴谋能否得逞?种种谜团都将在本周四晚八点腾讯视频上线揭晓。

碧瑶结局成谜掀网络热议 厉瑶再发糖或复活有望

自《青云志》第一季播出以来,张小凡(李易峰饰)和碧瑶的情感发展就一直牵动着网友的心,两人既甜蜜又虐心,互怼日常更是圈粉无数。而在第一季结局青云大战中,碧瑶为救小凡奋不顾身地挡下了诛仙剑,自己却散尽魂魄,幸而合欢铃留住一魂得以肉身不灭。凡瑶的结局充满缺憾令众网友感伤不已,纷纷期待碧瑶能够复活。随着《青云志2》的播出,“碧瑶复活”更是成为了网友们热议的话题。

小凡用尽十年时间遍寻复活碧瑶之术却始终无果,最终甚至加入了鬼王宗变身魔教血公子鬼厉,虽然在性格上与之前反差极大,但对碧瑶的爱却依旧痴心不改,时常在碧瑶身边对其诉说情话,网友们纷纷评论称“鬼厉的情话技能我要给满分!” 本周《青云志2》即将收官,碧瑶复活之谜也终将揭开,网友大呼道“这一次,一定要把碧瑶还给鬼厉!”

正魔两派大战将至 兽神复活引终极黑暗降临

在本周四晚上线的收官剧情中,青云门、焚香谷、天音阁三大正派齐聚十万大山,共同抗敌阻止兽神复活。雪琪(杨紫饰)、惊羽(成毅饰)、书书(秦俊杰饰)在关键时刻也放下正魔之见,与鬼厉一起奔赴十万大山,鬼王为阻止他们设下了重重关卡,他们究竟能否成功闯过阻碍?鬼厉在与小白(舒畅饰)一番谈话中的一句“我这一步走来,哪一步不是荆棘。”更是令人心疼不已。此外,大师兄萧逸才(刘学义饰)的真实身份也终于曝光。而鬼厉复活碧瑶又将遭遇何种挑战?

据悉,在本周上线的剧情中少年惊羽(王俊凯饰)和少年小凡(王源饰)在草庙村后山山洞的往事也再被鬼厉回忆起,虽早已物是人非但却暖心十足。本周四晚20点腾讯视频《青云志2》收官在即,大战将至!

  鬼厉、碧瑶

  鬼厉、雪琪、书书等人

  书书、惊羽、宋大仁


  最新消息:《《青云志2》周四收官李易峰牵手赵丽颖结局求不虐》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