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时候你侬我侬,吃起醋来互相伤害,薛之谦这回把刘烨都给掰弯了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10 01:23:20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爱的时候你侬我侬,吃起醋来互相伤害,薛之谦这回把刘烨都给掰弯了- 责任编辑:Ring

爱的时候你侬我侬,吃起醋来互相伤害,薛之谦这回把刘烨都给掰弯了

  最近,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和娱妹妹一样,沉浸在《鬼怪》的世界里不能自拔。哎,入坑太深,男男CP的诱惑力实在太大。

  

  讲真,如今暗潮涌动的CP界竟然有渐变“弯”的趋势,什么男神配女神已经成了老黄历,男男CP才是时下流行!

  这股“不正之风”最近还刮到了《我们的挑战》,昨晚江苏卫视播出的第三集,着实把娱妹妹给吓到了,小伙伴们请自行感受一下下图的微妙气氛。

  

  是的,你们没有看错。这正是东北大老爷儿们刘烨,和著名蛇精病薛之谦。

  吃瓜群众肯定是一万个问号:他俩画风完全不同,怎么就搞在一起了?!其实仔细想来,这一切都是有迹可循。早在去年,咱们火华哥就已经在微博上透露出对谦谦的好感了。

  

  之后刘烨和薛之谦就一起加入到了真人秀《我们的挑战》,一同参加的还有黄晓明、沙溢、阮经天和岳云鹏。

  从第一期开始,刘烨和薛之谦粗看起来并没有什么特别,但实则暗流涌动。到了昨晚的第三期,更是登峰造极地积极互动,相爱相杀。摄制组看来是在下一盘很大的棋啊。

  

  娱妹妹口说无凭,不如从爱情心理学的角度来看看这对CP的发展史。

  第一阶段:引起注意

  在第一期《我们的挑战》里,六个小伙伴们来到荒岛求生。作为有野外经验的刘烨变身“刘聪明”,带上了小刀、打火石、潜水镜等必备求生工具,成了大家崇拜的对象。(要知道,比起阮经天带杂志,薛之谦带内裤,刘烨的选择真是可以甩大家几条街呢!)

  

  可是这火就是怎么都点不着,好不容易点着还被薛之谦给弄灭了。

  

  众做周知,刘烨是个东北爷们,脾气直火气旺,这从他之前参加过的综艺节目就可以看得出来。但是这次面对薛之谦的两次灭火,他虽然心急,却不动气。

  谦谦,你成功引起了火华哥的注意哟!

  

  第二阶段:肢体接触

  到了第二期节目,两人的关系又有了质的飞跃——拥抱+亲亲!

  

  第三阶段:表明单身

  到了昨晚播出的第三期节目里,两人的互动开始多了起来。其中有个给老婆打电话的环节,薛之谦更是把套路玩的炉火纯青,在沙溢和黄晓明秀恩爱之时,他直接回答:“我没老婆!”

  于是乎,薛之谦顺理成章的又和刘烨分在了一组。真是rio心机重啊。

  

  第四阶段:间接告白

  在刘烨与薛之谦的“千叶”CP上线后,刘烨还不忘给老婆安娜打了电话,当着薛之谦的面撒了一把狗粮。

  

  在薛之谦一连串单身狗的凝视之后,他放出了大招——直接来了句“我是个男的,而且我还喜欢男的。”

  看似是句玩笑话,其实就是在怼情敌!

  

  第五阶段:形影不离

  表白过后,自是两情相悦。“千叶”CP无论走到哪,都自带主角光环。

  

  一方唱罢,一方登场

  

  坐飞机还要电话秀恩爱

  

  舞姿如出一辙的魔性

  第六阶段:相爱相杀

  要知道,这男男CP的路也不是这么好走。这不,刘烨和薛之谦也有相爱相杀的时候。

  在将近三十个小时没有进食以后,刘烨、薛之谦和阮经天终于见到了传说中的新疆大餐。但是这个时候幺蛾子又来了,那就是必须带着拳击手套吃!

  才不管那么多呢,薛之谦果真是老司机,拿起刘烨的名牌眼镜就用了起来,还直呼:这样吃起来才爽!

  

  镜片当勺

  

  镜架当叉

  

  受到一万点伤害的刘烨

  至此,“千叶”CP正式上线,爱的时候你侬我侬,玩起命来互相伤害。不少小伙伴已经被他们圈粉啦!

  看完这一期《我们的挑战》,娱妹妹可真是深呼一口气。其实本期的主题是“饥饿游戏”,顾名思义,就是要饿着肚子玩。

  这从早前薛之谦发的微博就可以看出来。节目组这次是来真的……

  

  黄教主感觉也是话中有话,颇有故事。

  出发前,大家的画风还都挺正常

  

  接下来,六人组的路可都不好走,甚至还有点惨。小岳岳延续了衰神附体,几乎每一次都做了错误的选择,走上了人肉爬八十八层金茂大厦的道路,只为了吃一碗海鲜面!

  

  小岳岳直接爬到崩溃,对着镜头哭诉:“我从来没想过,我的人生是这样子的”。好在有好基友阮经天对他不离不弃,不仅不停互相鼓励,小岳岳爬不动时还主动背起他往上跑!

  要知道,他俩可都是空着肚子呢!

  

  连续饿了十二个小时的黄晓明和沙溢也不好过,从上海一路到了昆明,再马不停蹄赶往西双版纳。一路上只能靠睡意来抵抗饿意,最后自己都产生了幻觉。

  

  薛之谦在新疆冻成狗,为了取暖,只能去遛羊跑。

  

  同时还要接受随时拉屎拉尿的羊咩咩。

  

  

  最不能忍受的是神经衰弱的薛之谦,竟然还要抱着这只羊睡一整晚!心疼谦谦一万遍……

  

  薛之谦、刘烨和阮经天至少吃上了新疆大餐。但是在西双版纳的黄晓明、沙溢、岳云鹏最后能吃上没还是未卜。

  

  从他们各自的表情看来,应该也是一种挑战。最后究竟选择饥饿,还是挑战?这是个问题。

  一个半小时的节目,可真是把娱妹妹给笑惨了,字幕组和旁白组这次可是走心的,可以说全程无尿点。

  

  很多观众也笑趴了,对于最近真人秀荒的娱妹妹来说,《我们的挑战》还真是居家旅行必备良药啊。

  最后,来一张“千叶”CP相拥图来镇楼~

  


  最新消息:《爱的时候你侬我侬,吃起醋来互相伤害,薛之谦这回把刘烨都给掰弯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