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龙去世44年后,老婆两度改嫁,儿子拍戏离奇死亡!一代功夫巨星的家人如今过得怎么样?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09 18:03:53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李小龙去世44年后,老婆两度改嫁,儿子拍戏离奇死亡!一代功夫巨星的家人如今过得怎么样?- 责任编辑:Ring

李小龙去世44年后,老婆两度改嫁,儿子拍戏离奇死亡!一代功夫巨星的家人如今过得怎么样?

  作为轰动一时的功夫巨星,李小龙的地位至今无人超越。

  

  他是世界级的超级偶像,是一个时代的象征,然而这个伟大的演员如今已经离世44年了。

  

  李小龙是世界的,而他其实又是一个家庭的丈夫,一对儿女的父亲,在33岁的生命里离开,对这个家庭毫无疑问是一个巨大的打击。

  

  在这43年里,这位传奇巨星的妻儿老小过的怎么样呢?

  大家都知道李小龙的妻子是自己的同学,也是自己的女弟子——爱尔兰裔的美国白人姑娘琳达。

  

  两人认识两年后开始交往,过了一年之后两人就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紧接着两人的儿子李国豪出世了,四年之后两人的心肝女儿李香凝也来到了这个世界。

  

  然而这样的美满日子没过多久,就因为李小龙的猝然离世而分崩离析。

  儿子李国豪很小的时候就接受了父亲的武术训练,李小龙很明确地想把他培养成自己的武术接班人。

  

  在李国豪8岁的时候,李小龙去世,但是李小龙的弟子一直在教授李国豪功夫。

  

  

  长大后,李国豪渐渐萌生了对电影的兴趣,曾进入波士顿埃马逊卡列电影学校短暂的学习电影制片。1986年赴演技教室学习表演。

  

  同年,19岁的李国豪作为父亲的替身首登荧屏,出演电影《功夫圈》。

  之后又相继出演了《龙在江湖》《龙霸天下》《小东京杀人事件》等作品。

  

  

  1993年,在李小龙去世20年后,李国豪主演了电影《乌鸦》,他极为看重这部电影,认为这将是自己一举成名的作品。

  

  却没有想到这部电影道具出了问题,假戏真演,李国豪中了实弹,最后不治身亡。

  

  功夫巨星父子相继英年早逝,死因还都很诡异,这在世界影坛上都是未解悬案。

  

  李小龙去世对妻子琳达的打击是最大的,大家都知道,李小龙对妻子是极好的,而妻子也是全心全意为丈夫付出。

  

  李小龙的快乐与成功是她人生中最大的幸福,这是一个深深爱着李小龙的女人。

  在李小龙去世后的第15年,琳达选择了与李小龙的朋友和学生、作家汤姆·布里克再婚,那个时候一双儿女都已经成年。这是一个西方女人对丈夫最好的承诺。

  

  没过两年两人因为个性不合而离婚。离婚后,汤姆·布里克以琳达前夫的身份出版了一本讨论李小龙死因的书,琳达试图劝阻,但没能成功。

  这或许能说明两人为什么会离婚。离婚之后,琳达嫁给了股票经纪布鲁斯·卡德威尔,二人一直相濡以沫地生活着。

  

  1993年儿子李国豪的去世又给了琳达沉重的一击。

  除了儿子李国豪,李小龙和琳达的女儿李香凝也继承了父亲的遗志。

  

  李香凝上大学时选读了演艺专业,并在父亲生前好友的帮助下苦练武功。

  她的第一部电影《浑身是胆》就惊艳了加关注:sscf2599 每天教你做不一样的美食!众人。她有着李小龙的凌厉眼神,她在凝视对手的那一刹那,仿佛李小龙再现。

  

  2015年2月27日,李香凝宣布,将开拍有关李小龙的传记电影。

  

  44年过去了,尽管李小龙早已不在,但他的矫健身姿仍将永远留在电影里,留在人们的心中。

  而我们也衷心祝愿他的家人能活得幸福安康。


  最新消息:《李小龙去世44年后,老婆两度改嫁,儿子拍戏离奇死亡!一代功夫巨星的家人如今过得怎么样?》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