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成龙、范冰冰…这些明星私人飞机价格惊人!第一竟然是...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09 17:23:20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赵本山、成龙、范冰冰…这些明星私人飞机价格惊人!第一竟然是...- 责任编辑:Ring

赵本山、成龙、范冰冰…这些明星私人飞机价格惊人!第一竟然是...

  年关将至,眼看春运潮就快来了。各位回家过年的小宝贝们,有没有买好回家的机票或是火车票啊~

  虽说现在科技发达、交通方便,但出行难免意外,有些时候我们还是会为此烦恼,明星也不例外。

  想当年姚晨没买着回家的机票,也是急的在微博上求助。

  

  2012年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黄晓明早早确定加盟。没想到机票导演组抱歉地通知黄晓明:没法订到机票。等不来伴舞的黄晓明只能抱憾缺席。

  

  不过呢,娱乐圈里还是有不少土豪明星的,他们有自己的私人飞机,那是想去哪儿就去哪儿,一点也没在怕的。

  黄晓明 (价值约3000万)

  也许是因为经历过一票难求的尴尬时刻,黄晓明如今就拥有一架私人飞机。

  据说黄晓明心疼angelababy为工作奔波劳累,特意为她准备了一架私人飞机,方便AB出行。

  

  AB去伦敦和巴黎参加时装周也都是教主包私人飞机去的。

  

  猝不及防,小编又被喂了一嘴狗粮╮(╯╰)╭

  范冰冰 (价值2000多万)

  作为妥妥的一线女星,范冰冰年年都排在福布斯财富榜前列

  

  为了出席活动方便,范冰冰更是买下了2000多万元的小型豪华飞机。

  

  周杰伦 (价值1亿)

  周杰伦的私人飞机机型是波音737,要知道这种飞机最小也有100座位,内室非常奢华。

  

  据说他的飞机价值一亿人民币,不过对于资产几十亿的他来说,这当然不算什么了。

  

  刘涛 (价值3亿)

  

  早年刘涛有一架猎鹰2000EX式价值3亿的私人飞机。

  

  据悉这款超豪华的公务飞机内加关注:sscf2599 每天教你做不一样的美食!部装潢豪华,有大号沙发床、整体厨房、浴室、DVD播放机、电话、传真等,甚至还能无线宽带上网。

  

  章子怡(价值5000万)

  作为国际影星,章子怡的地位是毋庸置疑的。

  

  据悉她的私人飞机是一款名为活塞TB-9的飞机,价值在5000多万元左右。

  

  李连杰(价值3000多万)

  作为功夫巨星,李连杰的片酬一直很高。

  

  一向热心公益的他为了出席活动方便,也买下了价值3000多万的豪华飞机供出行使用。

  

  冯小刚(价值1000万)

  

  知名大导演冯小刚的N7256C价值1000万,经常放在机库里,有重大活动才出没。

  

  陈道明(价值8000万)

  

  一向低调的陈道明也拥有一架私人飞机。让人没想到的是他竟然是机场的钻石会员,他的私人飞机可以在各国任何机场降落,地位可见一斑。

  

  苗圃 (价值500万)

  

  演员苗圃的私人飞机价值500万元,被称作是“空中宝马”,这架飞机的身上写着“精功通航”的字样,而在飞机尾部,还喷上了像“苗”字一样的个性图案。

  

  赵本山 (价值2亿)

  

  赵本山曾花近2亿元人民币购入一架17座小型客机。

  这个私人飞机非常豪华,分为三个独立的区域,可以把多出的空间改为酒吧、套房或者办公区,甚至健身房也能定制到飞机上。

  

  飞机除供赵本山使用外,也在出租,并处于盈利状态。根据目前国内5万~8万元/小时的出租价格。

  张柏芝是首位受到赵本山邀请乘坐其私人飞机的女明星。某活动结束后,赵本山用私人飞机亲自将张柏芝送回象山。赵本山为此还说道:“我买飞机是为国争光。

  

  成龙 (价值2亿)

  

  成龙的私人飞机:莱格赛650,总价值2亿,机上还有自己雇佣的空服人员,内设皮革座椅、沙发椅、文件柜和用餐会议两用桌。

  这架飞机还在机尾翼上刺了一个大红色“龙”字,真的是相当“私人”专属。

  

  林青霞 (约5000万美元)

  

  林青霞的私人座驾是“Bom-bardier Challenger”的商务飞机。

  此机型性能好、内部客座豪华,属于世界先进机型,仅10个座位,每个座位都可360度转动,可坐卧自如。飞机上还装有微波炉的配套厨房,能随时提供热食。

  

  看了这么多明星的私人飞机,小宝贝们是不是有点羡慕呢?


  最新消息:《赵本山、成龙、范冰冰…这些明星私人飞机价格惊人!第一竟然是...》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