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幽默录像》单身小哥新年目标:给妈妈找儿媳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09 17:08:50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家庭幽默录像》单身小哥新年目标:给妈妈找儿媳- 责任编辑:Ring

DSC08267

VCR2 街头采访-新年小目标[00_00_22][20170109-113719-0]

VCR2 街头采访-新年小目标[00_01_26][20170109-114201-0]

中国网娱乐1月9日讯刚踏入2017年,大家肯定都忙着总结过去,并且再给自己新年定一个小目标。有的人想保持美丽青春,有的人愿结束单身,还有的人打算再活500年……那么你给来年定了个怎样特别的目标呢?1月9日晚21:15,江西卫视《家庭幽默录像》的目标就是要承包你的全年幽默。

年度幽默总结 kk用“表情包”向周星驰致敬

年会,是年末时都必不可少的聚会项目。回顾过去一年的成长和不足,为来年努力制定目标也是年会的保留项目。在2017年春节前,《家庭幽默录像》在幽默教主刘仪伟的主持下,也举办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年终总结晚会。

在晚会开场前,美女嘉宾陈思斯和幽默搞怪的kk用“诗歌朗诵”这种画风清奇的方式回顾了2016年。不过,在这个从来不靠煽情博眼泪的节目里,连年度回顾也是充满无厘头,甚至让人笑出泪水。比如“功夫巨星成龙获得奥斯卡终身成就奖”,kk就总结出:“感谢成龙大哥,让外国人以为我们所有中国人都会功夫。”说到演员,还有一位喜剧天王值得致敬——周星驰。而在这次晚会中,两位嘉宾分别模仿周星驰电影中经典的桥段,用不同的笑容来演绎了“医院等老婆生孩子、儿子出生了、儿子叫爸爸、儿子是隔壁老王的……”,他们会生产出怎样的表情包引发现场观众爆笑不止呢?

《家幽》单身观众定新年小目标:给妈妈找个儿媳

尽管人生套路满满,但幽默能化解一切尴尬。比如在某知名企业家随口一句“一个亿的小目标”,本身这是让普通人抵触的“炫富”举动。但却在网友幽默的进行接龙后,变成了一个让人玩一年都不腻的梗。

与潮流永不脱轨的刘老师也在家幽年会现场大玩这个“小目标”。在欣赏完一段“先定一个小目标”的串烧集锦后,给现场观众抛出这个问题:“2017年,你给自己定了个什么小目标?”有人说:“想要在这个人均收入6000的城市达到3000的月薪”,有人说:“帮妈妈找个儿媳”,有人说:“如果今年暴长10公分,我就去做空姐”,在大家各抒已见的时候,曾经目标是“让全宇宙充满幽默”的老师也定下了新目标:“我要先活他个250年,然后向天再借500年。”听闻这种脑洞大开的目标,观众们会有什么反应呢?

更多《家庭幽默录像》精彩内容,尽在江西卫视每周一晚21:15。


  最新消息:《《家庭幽默录像》单身小哥新年目标:给妈妈找儿媳》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