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祐宁登开年封聚首张孝全互爆友情囧事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09 16:22:24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杨祐宁登开年封聚首张孝全互爆友情囧事- 责任编辑:Ring

  

  妆点娱乐 近日,杨祐宁携手老友张孝全,合体登上《GQ》台湾版2017开年封面。画面上,两兄弟吃爆米花、吹管乐、玩水枪、丢飞镖,更兴致勃勃地掰起手腕,尽显型男荷尔蒙魅力。

  杨祐宁坦言在演艺圈交心的朋友不多,聊得来的都是一起长大的伙伴,张孝全就是其中之一。两人都是2001年出道,入行不久就认识。因为有共同的兴趣爱好,很快就成为好哥儿们。杨祐宁形容张孝全是他的“移动百科”,常常提供摩托车、汽车或者手表的购买咨询给他,还劝他一定要买,让他从没兴趣听到认为非买不可。

  2003年,杨祐宁和张孝全首次合作,主演演出了电视剧《孽子》,没想到直到电影《健忘村》(将于今年大年初一上映),两人才有机会第二次合作。

  问及13年后再同台,杨祐宁透露拍《健忘村》是自己这几年最轻松的一部戏。因为全程在垦丁拍摄,只要天气好,他每天都会约张孝全去冲浪。有时候早上8点的戏,他和张孝全5点就会起床去冲浪,玩到差不多7点半回到拍摄现场,完全是边度假边工作。

  《健忘村》讲述了一段发生在奇异山村里的离奇故事。从预告片看,杨祐宁和张孝全不仅被打造成“土气村草”,还要在片中唱唱跳跳,十分搞笑。对此,杨祐宁直言自己没有“偶像包袱”:“要我演唱跳歌舞的戏都没问题,只要不露三点就好。”

  连同《健忘村》,2016年至今,杨祐宁已有6部电影陆续上映,眼下,他正在赶拍电影《捉妖记2》。问及之后的计划,杨祐宁透露在跟公司讨论一个网剧的案子,很希望张孝全也加入。他说:“跟孝全也聊过,目前还在非常初期的阶段。最理想是由我们两个演,希望张孝全到时候会赏光,给我一点时间。”


  最新消息:《杨祐宁登开年封聚首张孝全互爆友情囧事》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