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豪宅曝光!上海最顶尖的总统套房,只招待高官政要,年租金一百万!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09 15:42:55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金星豪宅曝光!上海最顶尖的总统套房,只招待高官政要,年租金一百万!- 责任编辑:Ring

金星豪宅曝光!上海最顶尖的总统套房,只招待高官政要,年租金一百万!

  金星是中国娱乐圈独特的存在。

  她身为舞蹈家,却毫无顾忌地评论娱乐圈里的万象,毒舌而犀利。

  

  而她也是一个从不避讳的享乐主义者,穿着一套又一套订做的贵价旗袍,说自己是活在旧上海的女人。

  

  更令人称奇的是,金星在中国一套房产都没有,她一直坚持租房子住。

  潘石屹做客《金星秀》时问及金星这个问题,金星肯定地回复,是的,我在中国不拥有房产。

  

  但不要以为金星不买房子是买不起房子,事实上,她和丈夫、儿女租住在上海锦江饭店顶层的总统套房,仅年租金就要一年一百万!

  

  这是全上海最有声望的总统套房。

  

  这里曾经是八届七中全会的会址。

  

  1972年美国总统尼克松就是在这里起草的《美国联合公报》

  

  并且此套房并不对外公开,只接待国家元首和政要,但由于习主席执政之后下令节俭三公开支,金星才有机会租下这套房子。

  

  

  《鲁豫有约》里,鲁豫曾到金星家里做客。

  还没进门,映入眼帘的就是一块“金府”的牌匾。

  

  屋子里的布置既奢华又高雅。

  

  就连餐厅都是大写的“壕”。

  到处都整洁而井井有条,毕竟是配有私人管家服务的超级套房。

  

  还有不少古色古香的家具。

  

  有一个明清的红木床。据说当年金星从浙江的乡下,只花了5000元就收来了。

  爱穿旗袍的金星和这个家也是相映成趣。

  这个套房位于上海市中心一流的地段,闹中取静,房层高3.2米,大约250平方外带中央空调,露天的阳台,享受着上海最美的无敌夜景。

  

  

  这个露台是金星最引以为豪的地方,常常在微博里晒出来。

  就连鲁豫来到这个露台时,也为外面的景致所惊叹。

  

  提到为什么要住这么奢华的大房子,金星表示这是她从小的梦想,经过多年的努力她终于实现了。

  

  

  

  至于为什么要每年花一百万租一个房子,金星也有自己的小算盘。

  像她现在住的这个地方,无论地段、房子本身,还是酒店提供的服务都是最顶尖的,购买一套得一个亿,她根本买不起。

  金星还表示,她可以吃的差点儿,但是舍得租住条件比较好、环境氛围比较好的房子。

  

  曾有人评价金星是“近乎冷酷的聪明”,扒卦女觉得再恰当不过。

  也许是因为经历过太加关注:sscf2599 每天教你做不一样的美食!多吧,金星总能清楚地认知世事、认识自身,并且做出准确的选择,从不犹豫、后悔。

  她是一个永远活在当下的人,所以她要求每一天都尽可能活得风光漂亮,包括房子、包括衣服、包括她自己。

  


  最新消息:《金星豪宅曝光!上海最顶尖的总统套房,只招待高官政要,年租金一百万!》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