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和朱圣祎撕X事件有结果了,思聪这回竟然输了还要赔钱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07 20:22:51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王思聪和朱圣祎撕X事件有结果了,思聪这回竟然输了还要赔钱- 责任编辑:Ring

王思聪和朱圣祎撕X事件有结果了,思聪这回竟然输了还要赔钱

  今儿发生了一件让人吓掉瓜子的事儿,就是身价40亿的王思聪,竟然在一场撕X大战中输给了小演员朱圣祎。

  

  在一年多以前,朱圣祎以“侵犯名誉权”为由起诉了王思聪,现在一审结果已经出了。

  结果就是法院判:王思聪赔偿朱圣祎所有讼诉费,及精神损失费5000元,同时删微博并发道歉声明。

  

  朱圣祎的律师说:“我们拥有王思聪诽谤的公证文书,而王思聪并没有实质证据,这是我们胜诉的核心。”

  但目前王思聪还没有给出回应。

  

  王思聪和朱圣祎撕X这事儿发生在2015年2月份,已经过去两年了。

  起因就是朱圣祎和网红潘雨润两个闺蜜在微博上吵架,然后王思聪也参与了进来。

  故事主角朱圣祎是个上戏毕业的演员,长这样↓

  

  潘雨润是个网红,长这样↓

  

  两年前潘雨润在微博上爆料,说和朱圣祎之前一起报考上戏,两人选择同一个辅导老师,录取名单公布前,朱圣祎得知潘雨润力压自己考上上戏的消息后,便举报了潘雨润行贿老师,结果老师被判六年,而朱圣祎也取代了潘雨润破格被上戏录取。

  这条微博目前已经删除了。

  

  

  后来朱圣祎转发了微博否认了这件事,还说潘雨润也有很多烂事。

  

  闺蜜撕比真的好可怕...

  比来这俩人的事儿就够乱的了,然后王思聪竟然也参与了进来,说朱圣祎为了上上戏出卖闺蜜,还和老男人约炮,并且还拉皮条。

  

  哎哟word妈,只要每次有王思聪参与事儿,都能变成一爆炸性新闻。就是因为这个无凭无据的爆料,让朱圣祎起诉了王思聪。

  一审结果下来之后,朱圣祎的经纪人董小姐对于仅有5000元的抚慰金表示:“我们觉得法院酌定的数字偏少,当初我们律师提出10万赔偿,也是基于司法实践中对类似本案认定的综合判断,因为圣祎当初给律师也表明过哪怕赔一元,她要的是道歉本身,所以我们也不在乎这个钱到底是多少了。”

  

  只见过王思聪怼人,还没见过王思聪道歉呢,吃瓜群众就默默看个热闹吧。

最后一句

  你支持朱圣祎还是王思聪?


  最新消息:《王思聪和朱圣祎撕X事件有结果了,思聪这回竟然输了还要赔钱》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