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烁剧组温馨庆生 戏外与刘涛合体发糖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05 19:06:48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杨烁剧组温馨庆生 戏外与刘涛合体发糖- 责任编辑:Ring

《欢乐颂》剧组给杨烁庆生

《欢乐颂》剧组给杨烁庆生

杨烁过生日现场

杨烁过生日现场

杨烁许生日愿望

杨烁许生日愿望

杨烁在剧组过生日

杨烁在剧组过生日

  1月2日,“小包总”杨烁在剧组度过了自己的生日。当天,在《欢乐颂2》的拍摄现场,导演简川訸和众多工作人员齐聚,共同为杨烁庆祝了生日。在剧中和杨烁有着众多对手戏的安迪刘涛也一起合唱生日歌,切生日蛋糕,送上独特的祝福。剧组同仁的祝福以及“安包夫妇”戏外“合体发糖”,令现场寒冷的空气也变得十分温馨喜悦。

  生日当天,杨烁还在微博上发布了自己刚刚出道时的旧照,并发文:“荏苒年华,又是一年,又是生日。刚刚看到朋友发来出道时的照片,思绪如潮,点点滴滴,尤若面前!感谢一路走来陪伴我,帮助我,鼓励我,关心我的每一位!最后,还是要感谢妈妈,您辛苦了!谢谢您把我带到这个世界上,让我领略世间各种美好,我爱你,妈妈!”言语中表达了对朋友、对母亲的感恩之情。而杨烁发布的旧照也让粉丝留言感慨:“多年以来的杨烁不同时候的他有不同的魅力,却始终帅气迷人。”


  最新消息:《杨烁剧组温馨庆生 戏外与刘涛合体发糖》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