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锦荣的姐弟恋彻底over是钱闹的吗?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05 17:42:41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蔡依林锦荣的姐弟恋彻底over是钱闹的吗?- 责任编辑:Ring

  今年的娱乐圈,有多少眷属终于走到一起,就有多少劳燕我终于失去了你,后者比例略略高,昨天确认的蔡依林锦荣分手消息,是即两天前传离婚的何洁郝子铭之后,又一对女强男弱组合拆当。

  地球人兜知道,湾歌坛金童玉女双J相恋时候,俩人都20出头,事业正旺,年少气盛都在不懂爱情,也有甜蜜硕果,周杰伦曾帮蔡依林制作过多好歌,包括那张奠定蔡依林小天后地位的《看我72变》,歌比爱情长命。

  艰苦磨合,战战兢兢地下恋情四年,直到周侯两人在东京代官山“勾脖”逛街的亲密照片见报,她还想着“有什么方式可以继续”,她说:“还是会舍不得。”

  被劈腿,被分手之后,贵为少男杀手的蔡依林痛定思痛检讨自己“交往过程中,她以男方的朋友为朋友、以他的人生为人生。分手后才发现,原来我自己的朋友这么少!”

  翻白话文就是,爱你太深,失去自我。

  天王天后组合,暗淡收场

  天王天后组合,暗淡收场  蔡依林和周杰伦谈得特别辛苦的恋爱分手后,蔡依林还立下白字黑字“不收周杰伦新歌、不上侯佩岑节目、不与周杰伦同台”的“三不政策”,直到2010年,周杰伦率先伸出橄榄枝,邀请蔡依林现身自己的演唱会。

  和周董关系破冰之后,今年和反目11年的结下自此后江湖相见不相识的梁子的侯佩岑,也终于化解在紫薇格格的归宁宴上。

  在台湾娱乐圈传奇大姐大邱黎宽牵线下,双姝微笑合照,世纪破冰,从此徒留我孤单在湖面成双,阳光洒在路上就不怕心碎。

  给大姐大面子,今年才算跟侯佩岑破冰

  给大姐大面子,今年才算跟侯佩岑破冰  总结前尘被劈腿被分手恋情,蔡依林说过“我以前是小女人,希望以后能在爱情里当女王。”这种物极必反心态下,6年前,她和混血帅气小男友锦荣恋情曝光,恋情中,她大大方方秀恩爱,邻家小妹一样坐在男友机车后面去超市扫货,一起逛夜市或者欧洲。

  张扬其实是自信,要风得风要雨得雨高居恋爱女王宝座上的微服甜蜜出行,一切尽在掌握中。一扫跟烫手周董在一起,东躲西藏、受尽骚扰,恋情被百般挑剔,不被祝福,充满不确定性的无尽头雾霾。

  女王和她的帅王子

  女王和她的帅王子  谁弱谁难受,这次比较难过的是锦荣。除了跟蔡依林恋爱,锦荣被周知,是从他替代凤小岳进入粉丝电影《小时代》宫洺。

  当初有一说,凤小岳与有严重的洁癖追求名牌,喝水要用天价高贵水晶杯的富二代总编辑三观冲突得厉害,所以辞演续集,当然他经纪人为了世界和平,政治正确地解释没这回事,是档期原因。于是小四本人人设幻像的宫洺一角换成锦荣(郭小四比显然较钟情这种混血look)。

  让凤小岳违和的是宫洺,让锦荣违和的是恋情

  锦荣拿下了宫洺的角色,成为《小时代》系票房龙卷风中重要一股,顺从地配合郭小四的营销风格,比如深夜放上锦荣裸照播报《小时代4》票房,正在冲澡的锦荣赤裸上半身,并豪放预报:“告诉我你们明晚想看哪位性感的票房播报员呢?后面的衣服越穿越少了呢!”现在看来,他心中被违和感不比凤小岳少,只是他的违和感是有4.3亿身价的超级巨星女朋友带来的压力和寂寞。

  看锦荣长大的环境就知道了,锦荣跟凤小岳都是模特出身,他出生于加拿大,在新西兰的一个小村子里长大,父亲是新西兰科学家,母亲是新加坡华人。大学毕业后到澳洲当过服务生,入行前曾在墨尔本当健身教练。

  在没有狗仔,没有明星,地广人稀新西兰一村里长大的孩子,因为恋情,突然被跟拍、被关注的慌张,无法测量。

  锦荣从未掩饰过在台湾生活的压抑:“彻底的不开心,不爱这里(台湾),压力很大,可能刚好遇到朋友被拍到,隔天就被说有什么,每天我都一个人,不敢交朋友,也不敢认识人,我很孤单。”这不是分手后说的,这是恋情进行中时候接受采访的回答,说跟蔡依林在一起第二年白头发都出来了,看把歪果仁给拧巴的。

  这些年提到蔡依林和锦荣这样姐弟恋,媒体数据库就会弹出默认这些资料,年龄相差六岁,身高相差28厘米,年收入相差311倍。还有锦荣这些年也没少被拍撩妹照片,可能因为鬼佬大大咧咧性格有点不当心,也可能因为帅哥爱靓女,当春乃发生。

  前周锦荣接受采访,颠三倒四说了一大堆,不知道跟蔡依林决定宣布分手有没有直接关系。锦荣说自己的婚姻观,是妻子冠夫姓、天天戴婚戒、夫妻的帐户、钱是一起的,生孩子就要陪伴,不能陪伴就不生。

  他觉得身边的朋友觉得结婚是位“父母开心”,他不解“那为什么要结婚,好像离婚和分手一样方便”,这下祸从口出,被指责惦记均沾蔡依林的4.3亿身家。他自己又赶紧解释,自己中文表达能力有限,受访时口出误会,其实原本要表达的是相反的意思。

  他最近有认识的台湾同事结婚,听到有些华人婚后会共享财产,感到很意外,实际上他也觉得夫妻财产应该相互独立。愤怒地说,记者专找他听不怎么明白的问题问。

  可怜见的姐弟恋,加上事业成绩落差,加上被狗仔围追堵截,加上语言障碍,不能保证表达方向正确,加上东西方观念冲突,真是处处都是坑啊。

  身高差可以说萌,收入差就不萌了

  据说恋情结束是女王蔡依林提出来的,与钱无关,是个性不合,语言关都没过,回答问题能彻底说反了,和就怪了。蔡依林不是跟周杰伦分手后才立地成女王的,她本来就是比较强的个性,在台湾有“娘子汉”猛名。

  还记得蔡依林自称老娘被台湾娱乐圈纪委李敖点名那档子吧,蔡依林演唱会没有安可再出场,事后说“老娘就是要改变你们看演唱会的习惯”。李敖路见老娘相当不爽,说“这是继小S自称老娘后,又一奇观”。蔡依林的很多歌有女权色彩,她自己的4亿身家,也早就交给信托,绝无婚后被分的可能。

  台湾女生嗲嗲糯糯的,其实超爱说老娘,不光小S,伊能静这么少永远女心的女子,也是老娘挂嘴边上的,这些外圆内方,外柔内刚的女生,都是狠角色。再就是台湾女生婚恋,家长权重很大,当初锦荣说蔡依林的父母都喜欢他,蔡依林的爸爸用台语回了句,哪有。

  想必家长态度也是一大关系暗礁。

  后面的私货:

  “蔡依林不是王菲、周杰伦类的天才,她是‘地才’,她都是靠一步步努力拼出来的。”台湾媒体《中国时报》曾这样评价蔡依林。

  蔡依林能拼上进心强,坊间有各种版本,她舞功高超,练题材经常受伤,公司为她一双美腿上了5000万台币的保险,她自己也说过,自己是工作狂,不敢想婚恋的事。有人说:“蔡依林是太全心专注在工作中以至于忘了笑了,或虽然笑着却忘了要快乐。”

  总之跟台湾一票恨嫁姐妹淘前赴后继嫁人生子的际遇相比,蔡依林在事业上走得更远,也是求仁得仁亦复何怨。

  虽然没有任何证据,我总觉得蔡依林提出分手,跟小男友的日益哀怨,对着媒体乱七八糟瞎回答一气有关。

  对蔡依林这样的女子来说,舞台比爱情重要,不是不需要爱情,是更需要舞台,恋情也是舞台,如果越来越不美,越不养眼,越来越闹心,就不要了。


  最新消息:《蔡依林锦荣的姐弟恋彻底over是钱闹的吗?》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