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C演技大赏红毯生辉 李钟硕韩孝周又聚首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05 16:22:27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MBC演技大赏红毯生辉 李钟硕韩孝周又聚首- 责任编辑:Ring

MBC演技大赏红毯生辉 李钟硕韩孝周又聚首

  环球娱乐网讯(图文/小雨)12月30日晚上,“2016MBC演技大赏”红毯仪式在首尔市上岩MBC MALL内举办。当天,大势演员齐聚,红毯一开场便有典礼主持人金国振、U-IE出场,最近凭借热播剧集《举重妖精金福珠》而掳获众多粉丝的南柱赫、李圣经也盛装亮相红毯。红毯仪式最高潮当属“W情侣”李钟硕、韩孝周再聚首,引起快门不断。此外,金素妍、李必模、柳俊烈、徐仁国、陈世妍等也悉数到场,星光熠熠。据悉,“2016MBC演技大赏”将于今日晚上播出,大奖花落谁家引发强烈关注。


  最新消息:《MBC演技大赏红毯生辉 李钟硕韩孝周又聚首》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