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囚凰》中被换角的不止杨蓉和米热,然而上热搜的却没有他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05 11:23:47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凤囚凰》中被换角的不止杨蓉和米热,然而上热搜的却没有他- 责任编辑:Ring

《凤囚凰》中被换角的不止杨蓉和米热,然而上热搜的却没有他

  前段时间,因换角一事遭到网友声讨的《凤囚凰》,一时霸占了多个热搜。连一直低调的杨蓉也多次被推上热搜榜第一的位置。

  

  姑娘回应的“想说点什么,然而不知道说什么”也是让人real心疼,估计遭遇换角的演员也是一脸懵逼。

  

  广泛流传的相关爆料是说,因资方要求,原定于饰演女主杨蓉被替换成关晓彤,男主由米热换成宋威龙。

  

  这消息一出,一石激起千层浪,网友被一直拿杨蓉溜粉三年的于正彻底激怒,对于相关托词并不买账,直接晒出当初杨蓉出演楚玉的截图打脸于正。

  

  然鹅,这也不是于正第一次出尔反尔。早在惨遭于正换角的杨蓉之前,男主角就多次易主。

  

  而这其中得到于麻麻认证的就有3位,一位是米热,一位是宋威龙,另一位则是朱一龙。

  最为肯定的无疑是自家鲜肉米热,言辞中更不惜用“十分完美”来形容试妆之后自家艺人。

  

  而口中很期待演出的资方认定男主角宋威龙却在于妈微博中找不到蛛丝马迹。

  见过朱一龙之后,于正晒出微博,留言“一见哪什么误什么?”,粉丝看见微博纷纷表示此版“容止”很贴合人物,大赞于老师眼光精准。

  

  

  

  一见朱一龙误终身,一见米热又误终身,这终身也都是在这见来见去中耽误了。

  然而,作为游离在两位皆有“靠山”的主力竞争队员之外的朱一龙,在于正老师暧昧言辞之下,则彻底沦为“溜粉”的尴尬存在。

  闷声吃瘪的书迷和粉丝只能为朱一龙打抱不平,纷纷安慰…

  同样是被“溜粉”,同样是遭遇换角,这对低调的昔日搭档合作不止于此。早在2014年,二人就因在民国爱情剧《情定三生》中有过精彩合作,使得很多人萌上“迟瑞×顾知夏”的cp。

  朱一龙也因为豪门少爷迟瑞一角,开始在网络上有了更多关注的声音。更有粉丝调侃朱一龙饰演的角色多带有复仇色彩,虽然性格差异巨大,但是龙龙自己一个人完全可以组一支“复仇者联盟”。

  

  

  这个人物的人设也是实打实的杰克苏,豪门大少,温润痴情,心怀家国不说,还创办振兴民族工业的工厂……

  

  编剧也是个吃套路长大的,朱一龙的角色在得知自己老婆怀了别人的孩子的时候,一面折磨老婆,一面阻止别人折磨自己老婆。

  

  最后替别人养了娃不说,还放手成全爱人爱别人。这么玛丽苏的人设,朱一龙却凭借“眼技”硬生生圈了粉儿,也是不得不说一声佩服。

  

  

  其实,1988年出生的朱一龙,出道至今也有8年的时间。2009年——2012年之间,朱一龙参与了自己公司东方飞云制作的大大小小十余部数字电影。

  一句题外话,这个公司最近在拍的新戏男一据说是何润东。

  

  直到2014年的《情定三生》才让朱一龙真正开始打响知名度。

  

  《情定三生》之后,朱一龙接连出演了《芈月传》中的嬴稷,《新萧十一郎》中的连城璧,《新边城浪子》中的傅红雪等经典角色,扮相俊美。

  然而,古装hin好看的朱一龙,却是因为一双眼睛疯狂吸粉。豆瓣里关于朱一龙演技这个话题也基本上围绕着“眼技”展开,大篇幅的jpg展示实力。

  知乎上关于“如何评价朱一龙演技”的话题,网友们也无一例外的get到了“眼睛”这个关键词。

  

  

  

  

  but,板栗看完只记得朱一龙小鹿一般的眼神,勾魂摄魄。

  

  对于那些眼睛里有星星的人,大家是这么夸他的

  

  

  朱一龙的眼神很奇怪,忧郁中带着些许欲语还休,勾着人老是想把他捉住好好研究一番。

  怎么说,跟影帝梁朝伟的眼神有一丢丢相似,带着点眼波流转无限风情的意犹未尽。

  

  

  很多不是粉丝的网友也纷纷表示,这是梁朝伟的复刻版

  虽然跟梁朝伟比距离还是很明显的,但是在同辈小生中,也是少有的气质呀,忧郁羞涩,腼腆的老是让人忍不住调戏他。

  在电视剧《新边城浪子》中,身为男主的朱一龙凭借自己少有的气质,强大的cp体质,被热心网友战队多个“红叶cp”“驸马cp”“雪浓cp”,跟剧中任何一个人都能毫无违和感的组合cp,all cp体质也是让人格外眼红。

  

  

  

  一直站别人cp的粉丝偶尔站累了也会出来主动调戏下自家爱豆,过一把cp女主的瘾。

  

  自带“招撩体质”的朱一龙声音也很好听,电视剧《情定三生》中朱一龙用了原声配音,声控的妹子可以听一听,蛮苏的,不少网友因为声音爱上朱一龙,演唱的片头曲播放量也很客观。

  QQ音乐MV破放量有这么多

  

  自己粉丝卖偶像安利时努力的样子也是可爱的不行。

  

  附一个录音的朱一龙给大家顺便欣赏下他的睫毛,辣么长的睫毛让很多女孩子都羡慕。

  

  能演会唱的朱一龙连上综艺都怒刷古装男神存在感。

  在全员加速中穿越周播剧第五集《替身新娘》中饰演的痴情Boy傅成勋,与阚清子的一场穿越时空的虐心之恋,翩翩佳公子也撩拨的不少电视机前的少女春心荡漾~

  

  直播节目中都是一脸娇羞的样子,这种无辜脸感觉要星星都会给他摘下来。

  

  自爆喜欢玩英雄联盟和王者荣耀,还是婆婆妈妈爱劝导大家的队友型,如果哪天遇到这样的玩家,那没准他就是朱一龙,这种鼓励队友的对友爱也是"联盟界的一股清流"……远离网络暴力,让爱来铺垫你的超神之路,毕竟别人都是撅菜逼,他是用爱感动菜逼

  

  

  

  不光是玩游戏派系独树一帜,朱一龙连养宠物都好不一样,别人养猫养狗,喜好不同点的养蛇养蜥蜴,我们龙龙就不同了,在剧组拍戏期间他养的宠物是蚂蚁,还很有爱的给蚂蚁起名字,其中一只名叫光辉女郎。据说这只蚂蚁还有抑郁症,长期离群索居……

  

  蚂蚁随主人,不特别点都不好意思做宠物2333333

  重点是,朱一龙每一只蚂蚁都能准确无误的区别开来,每一只都是朱一龙的心头好,不仅有名有姓,朱一龙还专门为它们购置一个大house,蚂蚁宝宝们集体住在一个大“城堡”里。

  据说那种设备里的蓝色的泥可以供蚂蚁打洞,而且放到微波炉加热一下还能恢复平滑,很厉害的样子。

  

  

  当然,这些蚂蚁,据说在戏杀青之后,就放生到酒店前面的花坛里了。也不知道光辉女郎的抑郁症在大自然中有木有得到治愈……

  

  遭换角、被溜粉,不是当下流量小生,那又有什么关系,朱一龙还是个有“眼”技,爱游戏,爱蚂蚁,声音好听,浑身苏点的青年演员。

  朱一龙始终在尝试着不同类型的角色,为磨砺自己的演技而默默努力着,有些东西会迟到,却终究不会不来。


  最新消息:《《凤囚凰》中被换角的不止杨蓉和米热,然而上热搜的却没有他》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