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采妮首晒正面孕肚照 新手爸爸看上去非常开心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05 10:09:59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杨采妮首晒正面孕肚照 新手爸爸看上去非常开心- 责任编辑:Ring

1月4日,香港女星杨采妮在微博晒出一张挺孕肚与丈夫甜蜜依偎的照片,首次晒出正面孕肚照。杨采妮透露,“我家这位新手爸爸,总是非常期待每一次的产检,他说这是目前可以看到宝宝的唯一方法”,字里行间满满都是甜蜜。新手爸爸看上去非常开心。

杨采妮首晒正面孕肚照

  杨采妮和老公

2013年底,杨采妮结束与邱韶智的爱情长跑,步入婚姻殿堂,终于在三年后两人迎来爱情的结晶。2016年12月31日跨年夜时,李心洁曾发微博晒出与杨采妮、梁咏琪聚会的照片,照片中,杨采妮用抱枕遮住肚子,被细心的网友怀疑是否已经有孕。1月2日,港媒向其求证,杨采妮经纪人证实她已怀孕5个月。

  杨采妮和老公

网友们看过杨采妮的长文后,也纷纷在评论中送上祝福,“恭喜女神要当妈妈啦!”还有网友称十分羡慕杨采妮和老公的感情,“新手爸爸看上去非常开心呢,祝你们永远幸福。”


  最新消息:《杨采妮首晒正面孕肚照 新手爸爸看上去非常开心》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