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搂抱、亲吻!李冰冰恋情曝光,男友是比她小十几岁的高管!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04 12:04:58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牵手、搂抱、亲吻!李冰冰恋情曝光,男友是比她小十几岁的高管!- 责任编辑:Ring

牵手、搂抱、亲吻!李冰冰恋情曝光,男友是比她小十几岁的高管!

  天了噜,2017年的第一次周三见竟然来的这么猛烈!

  因为这次的主角是李冰冰!!!

  

  12中旬的时候,狗仔得知坊间传言疑似李冰冰男友的许文楠将在12月17日赶赴三亚,而李冰冰刚好正在三亚拍戏。

  于是狗仔来到三亚机场后,看到了许先生与李冰冰的妹妹李雪,以及父母等人都出现了↓

  

  

  当晚,许先生与李冰冰的家人来到三亚海棠湾君悦酒店入住↓

  

  第二天,许先生出现在酒店的私人海滩上后,他的身边却多了一位白裙女子↓

  

  

  没想到,这个白裙女子就是李冰冰!!!

  

  

  两人在私人海滩上玩得很开心↓

  

  

  还自拍啥的↓

  

  就在这短短的一个小时中,两人牵手!搂抱!亲吻!什么都有了!!!

  

  动图杀伤力更大↓

  

  是恋爱!没错!女神的另一半终于浮出水面了!

  

  艾玛,散散步还摸摸屁股↓

  

  最后介绍一下男主角许先生吧~

  安徽人,人家可是一位投资公司的高管,比李冰冰小上十几岁,是位青年才俊哦~

  不知道李冰冰会不会回应呢?

最后一句

  目测任泉的微博要沦陷了....

  


  最新消息:《牵手、搂抱、亲吻!李冰冰恋情曝光,男友是比她小十几岁的高管!》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