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这些最美伴娘,你更希望谁幸福!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03 21:23:27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娱乐圈这些最美伴娘,你更希望谁幸福!- 责任编辑:Ring

娱乐圈这些最美伴娘,你更希望谁幸福!

  2016年应该是娱乐圈喜事比较多的一年,不少明星相继宣布公开恋情,更有不少大龄女星相继结婚,找到真爱,真是一个丰收年!

  

  陈妍希前些日子喜得贵子,真是要祝福祝福了!

  

  一个完美的婚礼自然需要美美哒的伴娘,不过婚礼的主角毕竟是新娘,最后到底会选谁当伴娘,选多美的,这又是一个难题。不过,刘亦菲第一次当伴娘,却美得抢了新娘的风头,真是佩服张靓颖的勇气!

  

  倪妮

  

  还好倪妮有气质和颜值,不然怎么能驾驭这样丑到不忍直视的伴娘服?

  

  也不知道这个号称花了2个亿的婚礼,到底有多壕,看这伴娘的服装就不咋地,一点都不走心!

  

  唐嫣

  在闺蜜杨幂的婚礼上,唐嫣是唯一的伴娘,虽然婚礼仓促了一点,但看的出新娘的幸福。

  

  身为闺蜜的唐嫣,也只有衷心祝福了!不过两人倒是颜值不想上下,都分不清谁更美一点了!

  

  现在唐嫣也找到了自己的人生伴侣,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办喜事儿呢?看罗晋这样子,肯定会给唐嫣一份“一生只爱一人”的乐维斯式爱情,让唐嫣幸福一辈子的!

  

  陈乔恩

  双陈婚礼的时候,陈乔恩当了他两的伴娘,能请来很少参加婚礼的她担任伴娘,可见陈妍希跟她的关系还真是不错!

  

  一袭粉色简单的伴娘服,陈乔恩也完美驾驭,果然是“教主”,美丽势不可挡!

  

  林心如

  虽然现在林心如结婚了,嫁给了自己的十年挚友霍建华,也顺利怀孕,只待明年春天生子就好了。

  

  当初她还是“大龄待嫁剩女”的时候,参加了闺蜜徐若瑄的婚礼,还担任了伴娘。身着白色伴娘服的她,真的美到快要抢走新娘徐若瑄的风头。不过能看到闺蜜嫁得这么幸福,难怪林心如当时笑得这么甜蜜!

  

  阿娇

  陈妍希陈晓的婚礼上,貌似跟新郎新娘都不怎么熟的阿娇,居然当了他两的伴娘,让人有点小意外,却也不算是意料之外。

  

  有着天使面孔的她,穿上粉色的伴娘服,就算遮不住小粗腿,却也美得让人移一不开眼睛。

  

  郑爽

  当时郑爽担任吴京谢楠的伴娘时,刚出道不久,这也是她出道至今参加过为数不少的婚礼之一。还在婚礼上担任伴娘,真是很难得!

  

  更何况当时的她还是纯纯的“楚雨荨”,穿上一袭蓝色伴娘服,美得让人眼前一亮!

  

  刘亦菲

  这应该是刘亦菲第一次当伴娘,上次她参加婚礼还是很久之前,出席老同学朱亚文的婚礼,还是素颜参加。

  

  这次当伴娘,穿了美美的伴娘服,就算不是最完美的妆容,耐不住天仙有着完美比例的脸蛋儿,美得让人睁不开眼睛。

  

  不过张靓颖能请来天仙当伴娘,这面子也是不小的!

  

  

  气质出众的亦菲只要一出场绝对就是秒杀镜头的节奏,像自带美图效果的白滑肌肤,的确是一见一个爱。如果你也想拉近自己和女神的距离……嘿嘿嘿.

  王珞丹也是靓颖的姐妹团成员之一,自从剪了短发后,洛丹妹多了几分帅气,不过相比刘亦菲,肤色偏暗沉的她确实没那么显上镜。所以说,如果妹纸们想做霸屏妞,切记要打造出无暇的白肌,拒绝肌肤小瑕疵。

  

  和靓颖大婚撞期的,还有又双叒结婚的八十年代女神钟丽缇。和冯张婚礼上的伴娘大咖不太一样,这边厢姐妹们的卡司就显得比较低调了。

  和其他明星相比,林心如的婚礼则显得更加像亲友们的团聚。心如妹妹林艾为是姐姐的的伴娘,这颜值也确实不输姐姐,明眸皓齿的样子超级讨喜。

  

  同样让人觉得养眼的,还有包贝尔婚礼的姐妹团,虽然当天大伙儿有点玩high了,但一身薄荷绿美得逆天的柳岩,与难得女性打扮的贾玲依旧轻松成为了当天的抢镜女二号。

  既能驾驭性感,又能玩转清纯风格的柳岩当天一出场实在是美呆了大家,抹胸长裙尽显她姣好的身材,空气刘海配上微卷的长发,像洋娃娃般地动人。而珊瑚红的唇色更是与冷色系的裙子形成反差,美得让人想亲一口。

  在张歆艺婚礼上,我们发现了另一张好久不见的美丽脸庞,那就是娄艺潇(右一),天然无公害的鹅蛋型脸庞,及腰的黑长卷发,很似邻家大姐姐的干净美。

  

  娄艺潇最为人熟知的角色就是《爱情公寓》里胡一菲,而在该部作品中,她还和邓佳佳成为了蜜友,并担当对方婚礼上的伴娘。虽然没有艳妆华服,但无暇的肌肤上配上柔和的小弓眉,已经很显精气神了。

  敢做气质大美女刘诗诗伴娘的女星,小编内心给她一个大写加粗加下划线的“服”字——她就是刘心悠,和诗诗一样,心悠也是气质型美女,饱满粉嫩的苹果肌,梨涡浅笑的样子,甚是好看。

  


  最新消息:《娱乐圈这些最美伴娘,你更希望谁幸福!》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