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云熙“红与黑”新年写真上线 笑容亮眼潮范十足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03 21:06:43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罗云熙“红与黑”新年写真上线 笑容亮眼潮范十足- 责任编辑:Ring

  “人气小生”罗云熙今日曝光了一组“红与黑”系列的新年帅气写真,照片中他笑容亮眼,潮范儿十足。

  罗云熙身着黑色徽贴棒球服内搭个性印花T,棒球服皮质袖子的细节令整件单品别具腔调,蛇和字母的徽贴极具设计感。以蓝白红为主的印花T恤完美地融入整体搭配,使整体黑红主色调更为鲜活。下身搭配大热的运动条纹元素的裤子,巧妙使用螺纹图案作为暗花,趣味十足。一双黑红配色的板鞋强调了轻松的街头感。整体新潮的搭配充满街头范儿的同时又不失时髦考究,黑色低调的酷加红色的热烈张扬,极具视觉冲击性的展示了罗云熙的潮男范儿。


  最新消息:《罗云熙“红与黑”新年写真上线 笑容亮眼潮范十足》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