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磊调侃杨紫,两位老戏骨站一块还蛮有CP感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03 19:44:15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吴磊调侃杨紫,两位老戏骨站一块还蛮有CP感- 责任编辑:Ring

吴磊调侃杨紫,两位老戏骨站一块还蛮有CP感

  一提到娱乐圈里的童星,不外乎就是杨紫、关晓彤、吴磊、张一山等人,小小年纪就已经被称为老戏骨。

  

  其实橘子君蛮想看这几个童星一块演个电视剧,一定超好看!

  

  先不说,能铜矿也行!

  这不,《国剧盛典》就给了这个机会,让杨紫和吴磊同了台。

  

  俩人真的不愧是身经百战的老戏骨,出场时还搞怪了一下,扭了扭↓

  

  之后吴磊弟弟才绅士的牵着杨紫走了下来~

  

  吴磊真的是一个蛮幽默机灵的小孩,一上来就热气氛,“我童年就看《家有儿女》过来的。”哈哈哈杨紫吓的一个踉跄...

  

  哎呦呵,小小年纪调侃你杨紫姐呢~

  

  杨紫也说,“以前我都是剧组最小的,都是喊别人哥哥姐姐,现在被别人喊姐。而且我真的不能忍受,吴磊居然是1999年的。”

  

  “我比他大7岁,我的天呢!”看来紫姐真的是被三石弟弟的年龄吓到了,瞧给她激动的!

  

  当被问到怎么看吴磊这个弟弟的时候,杨紫说,“我觉得他非常优秀很敬业,吴磊你好好加油,看好你。”

  

  这一夸不得了,吴磊弟弟一口一个杨紫姐,“谢谢杨紫姐。”

  

  “杨紫姐非常有亲和力,杨紫姐还会跟我特别亲切的打招呼,我觉得杨紫姐人特别好。”

  

  你瞧瞧吴磊弟弟每句话里都带个杨紫姐,你杨紫姐说,“我很随意的~”

  

  提到俩人的合作,杨紫姐说特别期待,非常想跟他合作。

  

  吴磊弟弟特别绅士的回了一句,“我的荣幸。”杨紫姐也迅速的回了一个,“也是我的荣幸。”

  

  不得不说,这俩人虽然差了7岁,还蛮有CP感的哈~

  

  不少观众看完之后表示好希望俩人合作一部剧,我们一定追,两位老戏骨碰撞一定很精彩吧!

  

  如果俩人合作的话,你们希望演一部什么类型的,搞笑姐弟还是逗比情侣?

  

最后一句

  来来来,姐弟的投1、情侣的投2~


  最新消息:《吴磊调侃杨紫,两位老戏骨站一块还蛮有CP感》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