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照片】柏原崇:世纪末的美少年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03 14:04:49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老照片】柏原崇:世纪末的美少年- 责任编辑:Ring

【老照片】柏原崇:世纪末的美少年

  首先祝大家2017新年快乐噢!

  看弹幕里有朋友说老照片想看柏原崇,嗯,卤蛋觉得新的一年从看看帅哥开始是极好的,那就翻你的牌子啦!

  

  还在读高二的柏崇原在妈妈的推动下参加了“JunonsuperBoy”选拔赛,一举夺得冠军,于是16岁的他就踏上了演艺之路。

  

  他凭借首部电视剧《青春之影》正式出道,之后扮演了岩井俊二导演的电影《情书》中的少年“藤井树”一角,获得日本电影金像奖新人演员奖、高崎映画祭新人男演员奖以及大阪映画祭新人奖。

  

  

  

  同年,出演了《沙妆妙子的最后事件》。

  

  

  次年,他在校园系列成长剧《白线流》中饰演优等生“长谷部优介”一角。

  

  

  我好像找到了“少年”最好的样子。

  

  

  这份少年感在《将太的寿司》里持续。

  

  

  

  至于《恶作剧之吻》中的天才少年“入江直树”,是很多人爱上他的时候吧。

  

  

  虽然卤蛋是台版的忠实粉丝,但还是忍不住赞一句好帅啊!

  

  

  

  2年后他在电影《心骇边缘》里首次挑战6重人格,获得了黄金飞翔奖新人奖。

  

  

  

  俊美的少年并没有随着岁月消失,在《新熟女时代》里,33岁的柏崇原在往酷大叔的方向发展了。

  

  

  

  能在屏幕上看见如此养眼的人,也是观众的幸运吧!

  

  

  

  

最后一句

  想看见谁快在弹幕里告诉橘子君吧!


  最新消息:《【老照片】柏原崇:世纪末的美少年》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