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发碧眼整成韩国人,巴西男人是不是对自己的颜值有什么误解?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03 12:50:32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金发碧眼整成韩国人,巴西男人是不是对自己的颜值有什么误解?- 责任编辑:Ring

金发碧眼整成韩国人,巴西男人是不是对自己的颜值有什么误解?

  大家都知道韩国整容业发达,但你们知道巴西整容业其实也很火爆吗?

  曾经甚至还出现过“巴西超韩成第一整容大国”的新闻。

  

  不只女生爱整,男生也爱整!

  而且看完几个巴西帅哥的整容案例之后,橘子君现在深深怀疑,他们对自己的颜值肯定是有什么误解...

金发碧眼整容成韩国人

  这个男生叫Max,今年27岁。

  整容之前,他长这样↓

  

  不知道是不是橘子君戴了有色眼镜,觉得外国人长得都挺好看的。

  金发碧眼,也算是个小帅哥了吧?

  

  结果后来Max去韩国留学,没抵抗的住韩流的猛烈袭击,深深的爱上了当地文化,痴迷KPOP和韩剧,深陷其中无法自拔...

  于是决定要彻底改头换面,做个真正的韩国人!

  

  回巴西之后,花了3千多美元,进行了10多次整形手术,终于...如愿以偿的得到了他梦寐以求的容貌↓

  

  相信你的眼睛,这真的是一个人!

  

  把头发染成黑色,戴上黑色的隐形眼镜,这简直是换头啊有没有?

  

  拓...拓...拓跋余,是你吗?拓跋余?

  

  据说Max仅仅为了去掉双眼皮就接受了10次手术,反复调整。还打了玻尿酸、缝了眼角,完全跟亚洲人的整形是逆反的...

  

  

  他也是“逆流而行”把双眼皮整成单眼皮的第一人。

  

  眼睛变小了,皮肤也不再白皙了,除了鼻子没什么变化,其他部分已经和过去判若两人。

  

  不仅如此,他还把名字Max改成Xiahn Nishi(希延)。

  

  

  而且对自己的容貌非常满意,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如今看起来帅多了”

  

  

  整容之后,他把自己的对比照发到了网上,一夜之间成了名人。

  

  还接到了韩国一些公司的邀请,想让他做整形模特,上千人向他打听手术过程,甚至参加了不少电视节目...

  

  看到这,你们的下巴是不是都要掉了?

花费上万美金整成芭比娃娃的男朋友

  缝双眼皮还只是初级阶段的整容,巴西还有个男模特Celso,为整容花了上万美元。

  这是他之前的样子↓

  

  这是整容之后↓

  

  因为从小就喜欢娃娃,收藏了一屋子的娃娃,而且特别痴迷于“芭比娃娃的男友Ken”的完美外表。

  于是...“喜欢你就要变成你”↓

  

  前前后后大概花了5万美金,分别在鼻子、下巴及颚骨做了多次手术,还在胸口植入了硅树脂!

  

  最终彻底将自己改头换面,成为了真人版“芭比男友Ken”。

  

  

  他整容之后,在外网蹿红,不但收获了人气,还经常受邀在私人派对或这婚宴上担任嘉宾,出场费高达1万英镑。

  

  外媒还曾调侃他是“土豪芭比”

  

  

  不过很可惜,就在他经过多次整容,终于梦想成真的时候,在2015年初,他到医院处理因为整形而引起的感染时,发现自己患上了白血病...

  

  入院接受化疗治疗也没有得到好转,15年6月的时候,在巴西逝世,年仅20岁。

  

花费280万整容42次,腹肌也造假

  “芭比男友ken”玩偶被称为“最完美的男人”,巴西男人好像都很喜欢它,都要把自己变成它!

  这位男子叫Rodrigo Alves(罗德里格•阿尔维斯),也是为了成为“Ken”花了好多钱↓

  

  今年他32岁,17岁去伦敦学习的时候,因为不满意自己的身材、容貌,开始接触整容。

  

  过去的15年以来,动刀42次,隆鼻、削骨、抽脂、填硅胶...花了30.5万英镑(280万人民币)

  

  最后变成了这样↓

  

  而且他不但整了脸,连身上的腹肌都是假的!

  

  自信的表示为了追求完美,要一直整到自己离世的那一天...

  

  

不断整容,只为和杰克逊更像

  还是巴西的,叫罗德里格斯,今年34岁。

  不但是迈克尔·杰克逊的粉丝,更是他的模仿者。

  

  为了能和自己的偶像更像,他开始不断整容...

  为了达到美白效果,打美白针、注射肉毒杆菌,牙齿和眼眉都整过。甚至为了可以唱出更高音,还做过鼻中隔矫正手术。

  

  不过和迈克还真的挺像的,据说他每次出门,都有人过来管他要合照。

  

  也是蛮拼的有没有?

  怎么样?看完巴西男人这些“整胸肌、整肤色、为了唱歌整鼻中隔”的逆天整形...

  是不是觉得刘梓晨...其实...也还好...

  可怕~

最后一句

  你们觉得整的好看吗?


  最新消息:《金发碧眼整成韩国人,巴西男人是不是对自己的颜值有什么误解?》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