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大女儿正面照首曝光,大大的眼睛萌萌哒!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02 16:02:39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贾静雯大女儿正面照首曝光,大大的眼睛萌萌哒!- 责任编辑:Ring

贾静雯大女儿正面照首曝光,大大的眼睛萌萌哒!

  贾静雯昨天发微博分享生活,晒自己的新年第一天,这次不但发了二女儿的皂片,大女儿梧桐妹的正面照也罕见的曝光啦!

  

  大眼睛可爱死了~

  

  二女儿和妈妈贾静雯也都是大眼,一家子大眼睛真是让人感叹基因的伟大....

  

  这照片用了放大眼睛的软件,不过网友也说啦,不用软件眼睛也不小哩~

  

  梧桐妹是她和前夫孙志浩的孩子,她在2010年与前夫离婚,2014年与现在的丈夫修杰楷曝光了恋情。

  

  据说离婚的时候,协议书规定了梧桐妹不能曝光。贾静雯微博上的梧桐妹,一直以来都有巧妙的遮挡。

  比如这张,二女儿过生日的时候:

  

  和小s一起过万圣节的时候:

  

  哎,用心良苦啊~感叹一句可怜天下父母心~

最后一句

  本单眼皮小眼睛的橘子君哭晕在电脑前。


  最新消息:《贾静雯大女儿正面照首曝光,大大的眼睛萌萌哒!》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