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剧情是有多瞎,连主演李敏镐罗志祥都在吐槽!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30 20:08:02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这些剧情是有多瞎,连主演李敏镐罗志祥都在吐槽!- 责任编辑:Ring

这些剧情是有多瞎,连主演李敏镐罗志祥都在吐槽!

  橘子君最近看《蓝色大海的传说》花絮看上瘾了,片场的他们简直太放飞自我了,特别的欢乐。

  

  欢乐到李敏镐都开始大肆吐槽剧情了,这一幕是这样的哈~

  李敏镐失散好久的妈妈在一家有钱人家里做保姆,而李敏镐正好到这家行骗,吃饭的时候妈妈从后面端上饭菜,但李敏镐一直没有发现...

  

  整个过程就如下面这个动图↓

  

  但是拍摄过程中,演妈妈的前辈过来的时候欧巴瞅了一眼,之后忍不住开始大笑,“这样还看不到是不是太瞎了啊!”

  

  真是隔着屏幕都感受到了李敏镐对剧情设定的无语...

  

  其实李敏镐吐槽的还算轻的,看完罗志祥的吐槽帖,你就能体会到他有多嫌弃这些老梗的剧情了。

  第一个要吐槽的是车祸梗,“每次女主出车祸躺在地上的时候,男主一定会跪在地上朝天大叫。”

  

  比如《命中注定爱上你》中阮经天抱着陈乔恩大喊的这一段...

  

  这时候罗志祥就问了,“你在叫的时候,为什么不叫救护车呢?你在那边大叫的时候,她可能还有救活的机会啊,为啥花时间对天大喊呢?”

  

  喊有啥用啊,叫救护车啊,叫屁啊!!!

  

  还有一种情况是,女主明明都很难受了,男主还非得自己抱着去医院,比如这种↓

  

  对于这种情况,小猪也是吐槽不断,“为什么要抱着她跑呢,为什么不叫车或者坐车走呢,干嘛呢?”

  

  而且还得是一边抱着女主跑,一边哭泣的喊醒醒啊,你不能死啊。然后永无止境的跑,怎样,打算跑到世界的尽头吗?

  

  每次遇到这种情况,小猪都会疑惑为什么不叫车,跑不见得比车快啊!

  

  每到这个时候,导演都会回一句话,“偶像剧嘛~”

  好吧好吧...

  

  下面这个更瞎,有的时候跑就跑呗,但非得在马路中间跑,两边是双向道哎,想再被撞一次吗?

  罗志祥在节目上还模仿了这个情节,调侃的说,“导演,我应该跑到旁边才对吧,安全第一比较重要啊!”

  

  再来,演员们等人的时候总会踮脚,边看边说,“奇怪,怎么还没来啊?”

  

  明明站那就能看到周围的风景,怎样,你很矮是吗?

  

  还有一种情况是这样的,女主跟男主吵架转头就走,男主叫住女主然后走上前。

  明明就可以直接走上前,非得后退一步再走,咋滴,是要跳恰恰吗?

  

  女生每次都在被亲了好久之后才猛地推开男主,问你干嘛亲我,狠的再来一巴掌!

  

  就比如罗志祥和杨丞琳主演的《海派甜心》,里面就有这么一段,杨丞琳被罗志祥强吻↓

  

  吻完还紧紧的抱住,杨丞琳在小猪怀里OS了好久,才一把推开人家,啪的一巴掌拍了上去...

  

  哎嘿,不要一开始就推开嘛,早干嘛了呢?

  关于内心OS,演员们也会很无语,边开心的演边想,“我这是干嘛呢,为啥要自言自语一整集?内心活动是不是太多了,导演!”

  

  除了吐槽剧情,还有像靳东这样吐槽自己造型的。

  想必只要看过《琅琊榜》的,都被靳东出场时的造型惊艳了吧...

  

  其实不光是咱们对造型不满意,靳东也是吐槽了好久。

  原话是这样的,“非常不满意,就在定妆的时候,我花了整整两天的时间定妆,为此我一直在批评制片人侯鸿亮和李雪导演。《琅琊榜》这个造型我真的是没办法,我都十年没拍古装剧了,我容易吗我。”

  

  这不是逼儒雅的靳东老干部骂人么!!!

  

  所以啊,咱们在吐槽的时候,演员内心不知道嫌弃过多少遍了呢~

  但是像罗志祥这样吐槽如此之狠的清流还是第一次见,看这架势以后绝对不会拍偶像剧了啊!

  所以啊,写剧本的时候稍微考虑一下现实呗,太扯真的连演员自己都演不下去好嘛!

最后一句

  提名,你们还见过哪些演员亲自上阵吐槽的~


  最新消息:《这些剧情是有多瞎,连主演李敏镐罗志祥都在吐槽!》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