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视剧好演员奖”落幕 杨昆肖茵喜获奖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30 19:42:37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中国电视剧好演员奖”落幕 杨昆肖茵喜获奖- 责任编辑:Ring

1228日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扬州市人民政府主管,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演员工作委员会联合扬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总台)共同主办的第三届中国电视好演员在扬州圆满落幕。素有收视辣妈之称的演员杨昆荣获中国好演员奖。凭借网络剧《灵魂摆渡》中九天玄女这一角色的精彩演出,演员肖茵获得2016年中国电视好演员,网络组最佳演员奖。 

  妆点娱乐

  杨昆西装亮相 “收视辣妈尽显干练 

  颁奖晚会,演员杨昆身穿白色衬衫黑色西装,灰色流苏披肩,黑白灰简单的色调搭配使整个人看上去格外的英气精神,这与其一贯的辣妈风格极为相似。杨昆主演《打狗棍》、《生活启示录》、《辣妈正传》、《芈月传》等一系列热剧屡创收视热潮,因此被观众称为收视辣妈。《打狗棍》中,杨昆饰演的何七姑是巍子的丈母娘,实力派演员出场就靠演技折服观众。《生活启示录》中她饰演胡歌的母亲阿彩,并凭借该剧获得了2014年国剧盛典最佳女配角。而早在1993年,出演《洋行里的中国小姐》就获得第十三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佳女配角奖,1999年,出演《婆婆媳妇小姑》获得第十七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佳女配角奖,2003年,荣获德国电视节亚洲未来奖。可谓是一路好演员,实力派演技可见一斑。 

  肖茵优雅现身 最佳演员”“好演员 

  天道酬勤,功不唐捐,曾在《打狗棍》、《勇敢的心》等剧中有过精彩表现的演员肖茵获得了“2016中国好演员奖并凭借《灵魂摆渡》系列中九天玄女这一角色获得最佳网剧演员奖。当晚,肖茵一袭抹胸长裙美丽出场,展示女神风采魅力,上台领奖的肖茵激动的表示会继续努力,好好拍戏。这也是她一直以来说到并做到的,在前一天参加粉丝网直播活动时,肖茵爆料称在《勇敢的心》拍摄中,肖茵饰演盲女翠儿,因为演戏过于投入到剧中情境以致对手戏男演员脸上有纸巾都没有看到。直播过程中,肖茵也因其直率的个性,毫无包袱的表现以及优秀的才艺展示吸粉无数。据悉,由她主演的新戏《射雕英雄传》将在17年与大家见面,在剧中饰演郭靖唯一的女师父韩小莹。 


  最新消息:《“中国电视剧好演员奖”落幕 杨昆肖茵喜获奖》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