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韩剧收视女王出炉,打败全智贤朴信惠的果然是她!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30 08:23:12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2016年韩剧收视女王出炉,打败全智贤朴信惠的果然是她!- 责任编辑:Ring

2016年韩剧收视女王出炉,打败全智贤朴信惠的果然是她!

  今年好看的韩剧这么多,你们最喜欢哪部啊?

  最近有韩媒选出了今年韩剧的收视女王,快来看看都有谁吧!

  

七位:秀智

  

  作为国民初恋,秀智的剧关注度肯定不会差,更何况是和大长腿金宇彬偶吧合作的《任意依恋》呢。

  这部剧虽然被吐槽太狗血,收视基本在8%徘徊,不过两位演员的演技还是得到认可了的。

  

六位:金所炫

  

  童星出身的金所炫,国民度是越来越高了,今年出演的《打架吧鬼神》首播平均收视率4.3%,直接刷新了tvN月火剧最高首播收视记录。

  

  妹纸最近不是开客串了《鬼怪》嘛,王妃可美了。

  

五位:宋智孝

  

  智孝和戏骨李善均刚播完的新剧《老婆这周要出墙》,当时第1集的收视率就有2.65%,是JTBC电视剧首播收视最高的一部。

  

四位:IU

  

  歌手出身的IU,虽然在《步步惊心:丽》里的演技老被思密达吐槽,不过依旧挡不住这部剧在韩网的热度~

  从首播7.4%的收视,到大结局11.3%,还拿下了同时段的一位,是近年来网络热度非常高的韩剧了。

  

三位:朴信惠

  

  都说朴信惠演的剧收视绝对不会差,你看,今年她主演的《doctors》就破了20%的收视率。

  女流氓慧静和虽然很弱但暖心的洪sam,橘子君当时超爱看的啊~

  

二位:全智贤

  产后复出的全女神,主演的《蓝色大海的传说》首播收视率16.4%,打败了《太阳的后裔》,是16年韩剧的最高首播收视。

  而且第1集女神几乎没台词,完全靠美颜、眼神演技和表情演技撑起角色,好评爆表啊!

  

一位:宋慧乔

  噔噔噔~今年的收视女王来啦!就是我们的乔妹!

  

  2月份开播的《太阳的后裔》,首播收视率14.3%,创下了2014年起韩国迷你剧首播的最高收视,全剧最高收视率达41.6%,瞬间最高收视46.6%,妥妥的国民剧啊!

  

  而且这部剧也在中国大火,基本上是每播一集就上热搜的节奏。

  在中国的网络播放量40.12亿,微博阅读量达到147亿,是今年中国微博数据最高的现象级韩剧了。

  

  这些剧你都看了嘛?反正橘子君全都追过~

最后一句

  你们心中的收视女王是谁呢?


  最新消息:《2016年韩剧收视女王出炉,打败全智贤朴信惠的果然是她!》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