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之琳周觅竟然被传姐弟恋?但同框多也不能证明恋爱了啊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29 19:23:02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关之琳周觅竟然被传姐弟恋?但同框多也不能证明恋爱了啊- 责任编辑:Ring

关之琳周觅竟然被传姐弟恋?但同框多也不能证明恋爱了啊

  去年,关之琳和台湾富商陈泰铭宣布离婚。

  

  恢复单身后的关之琳很快就收拾好了自己的心情,在社交界非常活跃,经常穿着一身干净利索的衣服出席活动,看上去一点也不像54岁的人。

  

  但是,就在今天下午,香港东森新闻突然爆出关之琳和周觅姐弟恋的消息!橘子君一脸的黑人问号,瓦特?俩人咋认识的?

  

  一个是韩国男团的中国成员,一个是香港的前辈女星,这这这...真是八杆子打不到一块啊,怎么就被传恋爱了呢?假的吧?

  橘子君看了看他们说俩人恋爱的原因,只是因为关之琳和周觅的同框特别多,比如周觅出席关之琳的品牌发布会↓

  

  关之琳给周觅送礼物,周觅还会在ins上发文表示感谢,Thanks My关姐姐,又送给我礼物了^^

  

  周觅ins上关于俩人的合照还是挺多的,而且还表示大家一起玩耍好开心啊。真是想不到周觅的朋友圈这么深不可测...

  

  韩国男团Super Junior-M的周觅经常活跃在关之琳的生活圈,今年30岁的周觅是国内小鲜肉明星。50岁的关之琳和30岁的周觅同框完全看不出的岁月的痕迹,两人都像20岁的年轻人。从周觅的ins看来他去了关之琳的私人生日会、个人设计睡衣派对、和友人坐游艇出海等等活动

  周觅确实是经常活跃在关之琳的生活圈中,出席关之琳的个人设计睡衣的派对,在后台的有爱合照。

  

  俩人经常聚齐好友一块聚会

  

  周觅还参加了关之琳的生日派对

  

  看情况周觅已经完美的融入了关之琳的好友圈子,还会带着家人一起聚会。

  

  也一起坐游艇出过海

  

  一起去泳池玩耍,但是从这些同框里也并不能get到啥,只能知道俩人关系确实挺好的。但是为啥说就是谈恋爱了呢,指不定就是亲密的姐弟关系啊~

  

  据说俩人是经过钟景涛的介绍认识的,因为钟景涛和周觅都对音乐很感兴趣,所以很快成为好朋友。

  

  而钟景涛一家和关之琳关系都很好,自然而然的就认识了呗,俩人也并没有因为年龄差得多就有代购什么的,聚会的时候照样玩的很嗨啊!

  

  但是,这事谁都说不准,可是在没有实锤的情况,不能轻易的就给人俩带上帽子啊,如果就是亲如姐弟岂不是打脸啊!

  

最后一句

  娱乐圈真是个圈啊,万万没想到俩人还认识~


  最新消息:《关之琳周觅竟然被传姐弟恋?但同框多也不能证明恋爱了啊》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