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病魔抗争2年的艾薇儿宣告复出,粉丝简直要泪崩啊!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29 11:03:57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与病魔抗争2年的艾薇儿宣告复出,粉丝简直要泪崩啊!- 责任编辑:Ring

与病魔抗争2年的艾薇儿宣告复出,粉丝简直要泪崩啊!

  据国外媒体报道,沉寂两年的艾薇儿终于要复出了,粉丝简直要泪崩啊!!!

  艾薇儿圣诞节当天在社交网站上贴出大篇长文,艾薇儿先是感谢所有的粉丝在这两年里的支持和耐心等候,“这段日子不只是与疾病奋斗,同时也启发了我,影响到我的音乐、生活、艺术和个性。”

  

  同时还透露目前正在制作新的音乐作品,“希望你们会期待我的新歌,2017年肯定会是很棒的一年”。

  

  这对等了这么久的粉丝来说,真的是一件大喜事吧!

  可能很多人不知道艾薇儿这两年在干什么,其实她是染上了疾病...

  

  在2013年12月出完一张新专辑后,艾薇儿便承认自己患上了莱姆病。

  莱姆病是什么病呢?简单的说,就是侵害你的神经,严重的时候引起脑膜炎、脑炎等病症。

  

  在9月份庆祝完自己的30岁生日之后,艾薇儿就淡出了公众视线去养病。

  2015年4月的时候,艾薇儿接受《PEOPLE》的采访时,透露自己染病的这段时间卧床超过5个月,状态不太好。

  谈及这段经历时,艾薇儿忍不住泪崩,好在之后积极的接受治疗,慢慢的恢复了健康。

  

  2015年夏季特奥会在洛杉矶举行,病后首次复出的艾薇儿给观众带来了一首励志单曲《Fly》,气色不错~

  

  而这次圣诞节的预告表示了艾薇儿真正的复出,想必粉丝特别想听到2017年的新专辑吧~

  虽然橘子君对欧美音乐不是很感冒,但不得不说,对艾薇儿的印象还蛮深的。

  差不多在我们十一二岁的时候,艾薇儿的歌就已经在内地特别火了,也算是听到长大的欧美歌手吧。

  

  记得之前好多朋友的QQ头像都是她呢~

  

  弹着吉他划着浓妆,艾薇儿以叛逆的摇滚女孩形象走进了很多人的心里,没有人想到她会突然患病,沉寂了这么久,好在一切健康。

  

  期待艾薇儿的复出之作!

最后一句

  用过艾薇儿头像的举个手呗~


  最新消息:《与病魔抗争2年的艾薇儿宣告复出,粉丝简直要泪崩啊!》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