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相夸!《铁道飞虎》王凯:我不是颜值担当,成龙大哥才是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29 06:42:21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互相夸!《铁道飞虎》王凯:我不是颜值担当,成龙大哥才是- 责任编辑:Ring

王凯与桑平来到上海路演

  王凯与桑平来到上海路演

王凯比心与粉丝互动

  王凯比心与粉丝互动

王凯否认是颜值担当

  王凯否认是颜值担当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由成龙、黄子韬、王凯、桑平、吴永伦、王大陆等出演的电影《铁道飞虎》正在热映。12月27日,王凯与桑平来到上海路演,与观众分享电影的台前幕后,王凯直言魔都观众太热情,自己被温暖感染,直接舍弃了羽绒服。采访中,王凯笑言自己不是电影中的颜值担当,成龙才是。

  《铁道飞虎》根据真实历史改编,讲述了1941年抗日战争期间,铁道工人们利用自己的工作经验成功阻击日军突袭,并为百姓的夺取生存补给的传奇经历,成龙在电影中出演足智多谋的铁道游击队队长。

  电影中,王凯骑马,观众啊啊啊啊;王凯开坦克,观众啊啊啊啊;王凯开枪,观众啊啊啊啊。王凯被影迷认为是该片的颜值担当,对此,王凯笑言:“颜值担当是大哥,不是我,好好说话。”一旁的桑平则表示:“除了大哥以外的颜值担当真的是王凯了!”引王凯大声疾呼:“你置子韬于何地!”全场哄堂大笑。

  电影中枪战、爆炸等激烈场面令观众印象深刻。为了让画面更真实,导演选择了1:4的模型实拍加特效的方式,经过11家公司,12个月的通力合作,完成了2400个特效镜头这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现场,王凯透露,电影中自己驾驶坦克的戏码全是特效,自己凭借一根棍和板凳,进行无实物表演。

  近日,成龙大哥在采访中炮轰某位演员不敬业,被疑是当红小鲜肉。谈及成龙对自己的态度,王凯和桑平表示:“其实大哥对你满意不满意,从平时生活当中就能看出来,比如说大哥每天晚上都把我们叫去房间一起吃饺子,然后和我们一起聊戏,聊曾经遇到过的很多困难 ,如何解决的。包括他的一些想法,他对人生的领悟,所以从这个态度你就能感觉,其实大哥对我们是挺满意的。”


  最新消息:《互相夸!《铁道飞虎》王凯:我不是颜值担当,成龙大哥才是》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