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睿新势力大典获奖 遭主持人调侃怎么有头发了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29 02:22:18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张睿新势力大典获奖 遭主持人调侃怎么有头发了- 责任编辑:Ring

《时尚TOP》2016新势力大典日前落下帷幕,正在《独步天下》剧组的张睿赶回北京参加此次典礼,并获得“年度星秀影视偶像演员”的殊荣。典礼现场,张睿一身黑衣亮相酷劲十足,搭配帅气宽檐帽,引起现场阵阵尖叫。 

  妆点娱乐

  颁奖过程中,曾在微博上曝光自己光头照的张睿,也在现场遭到了主持人的调侃说你今天怎么有了头发?张睿也打趣回应自己的头发可以随时有随时没有。获奖后,张睿兴奋地表示获奖很开心,并承诺下一年会带给大家更多更好的作品。 

  巧合的是,给张睿颁奖的正是同样因主演琼瑶剧而备受观众喜爱的台湾演员陈德容。两代琼瑶主演的相会令人感慨,曾在琼瑶经典剧集中备受瞩目的两代演员一同站在领奖台上,完成了一次让人充满回忆的交接。 


  最新消息:《张睿新势力大典获奖 遭主持人调侃怎么有头发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