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岁吕良伟合影51岁刘嘉玲 真·驻颜有术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28 23:07:28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60岁吕良伟合影51岁刘嘉玲 真·驻颜有术- 责任编辑:Ring

张智霖与太太袁咏仪祝贺12月寿星刘嘉玲及吕良伟

张智霖与太太袁咏仪祝贺12月寿星刘嘉玲及吕良伟

北京时间12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吕良伟在本月22日过完生日“奔六”。他昨天上传为51岁生日的刘嘉玲庆生的照片,两人都是12月寿星,同样驻颜有术,二人与张智霖与太太袁咏仪合影。

吕良伟在微博留言道﹕“美好时光……有生之日天天开心!”网友见到袁咏仪当着老公张智霖面前公然亲吻吕良伟,笑称张智霖要当心,吕良伟魅力没法挡。


  最新消息:《60岁吕良伟合影51岁刘嘉玲 真·驻颜有术》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