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洙落泪、金钟国被曝女友,昨晚SBS大赏的亮点都在这儿了!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26 12:43:19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李光洙落泪、金钟国被曝女友,昨晚SBS大赏的亮点都在这儿了!- 责任编辑:Ring

李光洙落泪、金钟国被曝女友,昨晚SBS大赏的亮点都在这儿了!

  从1993年开始,为了表彰一年内在电视台播出的电视剧中演员们的优秀演技,韩国三大台之一的SBS开始举行演技大赏,昨晚是第23届,没守直播的小伙伴也没关系,橘子君这就送上亮点总结:

星光黯淡,收视率创2007年以来新低

  虽然一上来就这么说有点不近人情,但事实确实如此,在昨晚的颁奖现场,只有刘在石、姜虎东、李京奎、金九拉、李光洙、宋智孝、李诗英、池石镇、雪炫等人出席,跟去年的李英爱、朴信惠、李帝勋、金泰熙相比,阵容确实有点弱......

  全炫茂

  

  AOA雪炫

  

  《人气歌谣》MC Line:定延-孔升妍-金玟锡

  

  《火热的青春》成员

  

  而根据专业调查公司的统计,演艺大赏的上下两部收视都未能过10%, 创下了“历史新低”

  

RM六人最后一次合体,除李光洙外全程陪跑

  昨晚最让人惊喜的部分莫过于RM成员的最后一次合体了,除了Gary外,剩余6人都出现在了红毯

  

  然而可惜的是,三个小时的颁奖,最后只有李光洙上台领下了综艺部门最优秀奖,全员的镜头都不多

  

  李光洙领奖的时候,RM的成员们都起身为他祝贺

  

  这个一向嘻嘻哈哈的男人流着泪发表了获奖感言:

  

  “7年的时间真的很幸福,得到了如此贵重的奖,得到了大家很多的爱.再次真心感谢大家,直到最后都会竭尽全力用健康的样子来见大家,谢谢!”

  感性的懵智听他说完也哭了,背过镜头一直抹泪

  

  事后有人质疑电视台针对之前的下车事件故意在奖项上动手脚,Running Man官方在ins上是这么回应的:

  “为了尊重成员们想要最大限度安静参加此次颁奖典礼和不想得奖的意愿,因此这个节目只入选了1个部门的奖项并获奖.”

  “不想得奖”?不知道七年老粉看到这个解释会有什么样的想法.......

  说点开心的吧,昨晚车太贤和金钟国一起颁奖时,突然曝出了老虎有女友的事,还当场“质问”:“你准备瞒到什么时候呀~好像已经有女友了呀~”金钟国也惊慌失措说道“你是不是疯了?~”

  

  两人互怼也是搞笑,你们觉得这个爆料的可信度有多少?

获奖名单大公开

  这是演技大赏的完整获奖名单,常看韩综的人应该对下面这些名字很熟悉吧?

  

  

最后一句

  心疼RM,事已至此,希望能笑着开始,笑着结束。


  最新消息:《李光洙落泪、金钟国被曝女友,昨晚SBS大赏的亮点都在这儿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