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TA生日】桂纶镁:干净纯粹,她是最率真的短发女王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25 07:23:14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今天TA生日】桂纶镁:干净纯粹,她是最率真的短发女王- 责任编辑:Ring

【今天TA生日】桂纶镁:干净纯粹,她是最率真的短发女王

  桂纶镁

  生日:1983年12月25日

  形容女神的时候,很多小说、电视中的描述都是“长发飘飘”,但有些短发女星更能在女神、女神经和女汉子里自由转换。

  桂纶镁有着万年不变的短发,是不少人心里的气质女神,今天是她的生日。

  

  很多人认识桂纶镁,应该还是从周董那部《不能说的秘密》开始的吧。典型的带着台式小清新的爱情影片,带我们回味了一次青春。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与你躲过雨的屋檐”。

  

  当歌词与电影相融合,《不能说的秘密》里每一个场景似乎都带上了旋律。

  

  

  狂欢会上的桂纶镁,短发随着节奏摇摆,简直迷人得不像话。

  

  周董之所以让桂纶镁来扮演小雨这个角色,是因为看了她与陈柏霖两人的电影处女作《蓝色大门》。

  

  那时候两人都不是一般的鲜嫩,桂纶镁还在上高中。

  

  

  这部电影似乎是台湾青春电影的雏形,桂纶镁的纯真的笑容留在了太多人心中。

  

  《女朋友男朋友》是卤蛋很爱的一部电影。

  

  里面她的头发一短再短,分分钟把人掰弯,也成功征服评委获得金马奖最佳女主角。

  

  

  

  印象很深的还有她和影帝廖凡主演的《白日焰火》。

  

  她扮演的是一个“有点丧”的禁欲系女人吴志贞,话不多,眼神里都是淡漠。

  

  

  从惺惺相惜到相爱的飞蛾扑火,情绪都藏在眼里。

  

  虽然没有获奖,但她也凭此片获得了人生中第三次金马影后提名。

  但要说到突破,还是得说《龙门飞甲》。

  

  虽然这个造型....但不得不承认她塑造的布噜嘟大胆泼辣,很鲜活,完全不同于之前那个“台湾小清新”的形象。

  

  “演员”这个职业,桂纶镁说自己仍在摸索中,她至今看自己的电影都会害羞。

  她喜欢旅行,“去看一看他人的世界会知道自己的渺小”。

  

  

  

  

  不论她再以何种形象出现在屏幕上,她永远是那个干净的短发女神。

最后一句

  祝女神生日快乐!


  最新消息:《【今天TA生日】桂纶镁:干净纯粹,她是最率真的短发女王》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