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照片】谁说50岁以后要走下坡路?来看费翔的颜和身材!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24 21:43:21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老照片】谁说50岁以后要走下坡路?来看费翔的颜和身材!- 责任编辑:Ring

【老照片】谁说50岁以后要走下坡路?来看费翔的颜和身材!

  今天是歌手费翔56岁的生日,他在微博晒出庆生照片并在伦敦欢度圣诞节。照片中的费翔英俊依旧,身材也算保持得很好!

  

  

  费翔出生于台湾,成长于美国。21岁大学毕业后回到台湾的费翔被导演张艾嘉发掘,参演了台视单元剧中的《去年夏天》。

  为了演好自己的盲人角色,他还专门跑去台北的盲人会,与盲人们共同生活了很长一段时间。

  他年轻时的颜应该能秒杀现在的许多男演员吧!

  

  

  次年他的个人首张专辑《流连》推出之后就获得了“金唱片奖”,力压当时的邓丽君等歌手成为十大专辑之首。

  之后还进军东南亚成为“青年偶像”,被评为“亚洲十大歌星”。

  

  

  27岁时,费翔登上了春晚舞台,演唱了自己的歌曲《故乡的云》、《冬天里的一把火》。这把火一下在全国观众心里烧开,相信大家现在都会哼哼两句这首歌吧!

  

  

  

  4年后,费翔因自己的出色表现作为原版人马出演了几乎所有纽约演员都希望参与其中的音乐剧《西贡小姐》,第一次登上了百老汇舞台。

  

  但飞翔不止是个歌手,别忘记他是由演员出道,并没有放弃影视方面。

  22岁出演了郑少秋主演的电影《昨夜之灯》。

  

  26岁出演《竹篱笆外的春天》时染黄了头发,活脱脱就是个外国人。

  

  

  2012年时,他出演了《画皮2》,感觉多看一眼晚上都会做噩梦的造型....

  

  

  

  今年贺岁档出演了郭富城版的《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演反派上瘾了还....

  

  

  

  也希望费翔能够保持住颜和身材,为我们带来更多作品....

  

  

  

  

  

最后一句

  想看见谁快在弹幕里告诉橘子君吧。


  最新消息:《【老照片】谁说50岁以后要走下坡路?来看费翔的颜和身材!》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