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晚上在机场晕倒,他身体状况一直都不太好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23 08:42:58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黄子韬晚上在机场晕倒,他身体状况一直都不太好- 责任编辑:Ring

黄子韬晚上在机场晕倒,他身体状况一直都不太好

  最近艺人在机场晕倒的频率真是越来越高了。

  昨天晚上黄子韬出现在机场赶往下一个工作地点,但是由于太疲惫,导致韬韬一整天的精神状态都不太好。

  

  

  

  于是走着走着就直接晕倒了,周围的工作人员立刻上前来搀扶。

  看着闭着眼睛倒在地上的韬韬,粉丝们看了也真是心疼死了啊。

  

  被强行拽起来的韬韬也是带着一脸的痛苦,如果能多给他一些休息时间该多好啊。

  

  

  之后韬韬就被轮椅推走了,也是实在不能走了。

  好像看韬韬坐轮椅也不是第一次了...

  

  晕倒之后的黄子韬就被紧急送往医院了,因为这件事情发生的时候也比较晚了,所以很多刚刚睡醒的粉丝一睁开眼睛就看到爱豆躺在医院了,也肯定是难过死了。

  

  

  话说最近韬韬也确实是太忙了,一边要宣传电影,一边要出席各种盛典,收工之后还要自己写歌来准备新专辑。每天的工作量也是相当大的...

  话说黄子韬自从出道以来这身体状态一直没好过,之前是各种受伤,不是伤到脚踝就是伤到腿。

  

  

  拐棍和轮椅也常常不离身...

  

  

  回国之后情况能有所好转吧,可还是有些吃不消的。

  唉不管多忙也要注意一下身体啊,希望韬韬能多休息几天吧。

最后一句

  谁都不容易...


  最新消息:《黄子韬晚上在机场晕倒,他身体状况一直都不太好》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