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TA生日】张杰:我要唱的久一点再久一点,和她们约定再见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20 07:23:04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今天TA生日】张杰:我要唱的久一点再久一点,和她们约定再见- 责任编辑:Ring

【今天TA生日】张杰:我要唱的久一点再久一点,和她们约定再见

  张杰

  生日:1982年12月20日

  前天晚上,张杰在微博上发了满屏的“对不起”,马上就有吃瓜网友猜测是不是因为他和谢娜的感情出了问题。后来经过粉丝解释,才知道他是因为演唱时失声内心自责,发微博致歉的。

  

  张杰好像一直都是这样,对唱歌和粉丝抱着最大的责任心。

  而今天是他的生日,我们就来聊聊张杰。

出道13年,他的眼里只有唱歌

  娱乐圈中有太多的唱而优则演,当然,这是一种很正常的现象。

  但是在这种环境下,坚持唱歌的人才是真的很喜欢音乐吧,因为他把所有的精力都执着在了一件事上。

  

  对张杰来说,歌唱梦想的起航应该是22岁时在上海莱卡我型我秀里,凭借原创歌曲《北斗星的爱》夺得年度总冠军,也凭借那首歌获得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最受欢迎新人奖、TVB全球华语歌曲金曲榜最佳男新人金奖等多个奖项。

  

  但没过多久,因为公司高层变动刚要红火的张杰陷入了事业的低谷。

  为了自己的梦想,在背负着冠军称号的他抛弃了外界的一切争议,毅然决然的参加了快乐男生的选秀并获得了全国前四的好成绩,相信很多粉丝也就是从那时候熟悉他的吧。

  

  其实,即便不是张杰的粉丝,也差不多都耳闻过张杰音乐道路上的故事。

  他这一路走来并不顺利,有过被雪藏的经历,也有过在空旷的房子里对着墙唱歌的心酸事迹。

  即便是那种环境他仍说自己唱得很爽,唯一的遗憾就是没有观众。

  

  也就是从那个时候,我就知道这个肯吃苦、爱唱歌的张杰,一定会开起自己的演唱会,一定会有一片又一片的蓝海。

  

  快乐男声比赛结束后的第3年,张杰被邀以亚洲娱乐圈代表歌手身份出席博鳌亚洲论坛,现场演唱《BEATJEAN》和《BEATIT》两首歌曲,与八国领导人齐聚博鳌,成新秀歌手典范。

  

  2012年的时候成为,张杰成为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4次蝉联最受欢迎男歌手奖的第一位歌手。

  

  此后国内外的奖项一个接一个,而张杰也慢慢的被大家认可是实力歌手。

  

  不提拿到手软的奖项,光这些年我们看的很多热门影视剧的主题曲也都是由他演唱:国际上的《星际迷航》《间谍联盟》等,至于国内的《窃听风云》《道士下山》《盗墓笔记》《何以笙箫默》《古剑奇谭》就更多了....

  

  不管是自己的专辑还是影视剧里的主题曲,张杰始终在音乐的道路上找寻着更多的可能性。

四川“耙耳朵”教你疼老婆

  2011年的时候,张杰和娜姐在云南举行了婚礼。29岁的张杰,在自己事业的黄金年龄,给了谢娜一个终生的承诺。

  

  15次上快乐大本营,很多人说张杰是“靠老婆”,但前文已经说了,28岁的实力天王,有那个资格。

  川渝的男人有个特质,用方言叫作“耙耳朵”,他不是靠,而是疼老婆。他有一首歌叫《第一夫人》,其中有句歌词是“虽然我不是总统,但嫁给我,你就是我的第一夫人”,可见他对谢娜的宠爱,更别提时常在社交软件甚至是节目上肆无忌惮撒狗粮了。

  

  有一句话叫,只要谢娜在的地方,你看不到张杰的正脸,因为他始终盯向谢娜。

  

  之前恰逢娜姐某知名前任在综艺中爆料说谢娜是因为红了才提分手时,张杰也随后回应说“相爱的人没有红不红”维护妻子。

  至少这比分手后猛提前任的人,爷们多了。

  

  纯粹、踏踏实实的唱歌、爱老婆,我想,张杰身上的标签远远的多于这些。

  其实,最让橘子君感动的是他和粉丝之间那个关于唱歌的约定。

  

  你要唱的久一点,再久一点,给多一点时间,让那些没能独自赴约的星星慢慢长大。
让那些处于工作的星星,慢慢因为稳定的生活而变得闲暇。
让那些没有钱买到前排去看你的星星,再奋斗几年。然后,再见。

  

  我们都要做个信守承诺的人,所以张杰,请你唱的久一点再久一点,生日快乐~

最后一句

  祝张杰生日快乐,能早日如愿升级当爸!


  最新消息:《【今天TA生日】张杰:我要唱的久一点再久一点,和她们约定再见》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