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角度看“虹桥一姐”,其实她的业务能力比一般追星汪强多了!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19 19:43:25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换个角度看“虹桥一姐”,其实她的业务能力比一般追星汪强多了!- 责任编辑:Ring

换个角度看“虹桥一姐”,其实她的业务能力比一般追星汪强多了!

  距离袁成杰请粉丝吃早餐,无意中炸出饭圈名人“虹桥一姐”事件已经过去快2个礼拜了。

  

  但这件事的热度迟迟没有褪去,好像每隔几天,我们总能在首页看到“一姐”的新闻。

  比如有媒体立马去找她做了专访,专访里她不但说了自己为什么喜欢蹲机场追星,也澄清了一些传闻,还说自己其实不喜欢被叫“虹桥一姐”。

  

  出名之后,龚玉雯又在机场追了马思纯,马思纯还特别友好的跟她聊天,说自己看了她的很多照片,还催她早点交个男盆友...

  

  前几天,王庆祥老师还发微博找人,说自己等了一个多小时没看到她,结果发现堵错地方了哈哈哈。

  

  只要她又去机场蹲点了,立马就能上新闻,现在明星机场照不是重点,找她才是大家津津乐道的事。

  大家都说,“虹桥一姐”成了明星人气的试金石,没被她追过,说明你不红啊...

  

  今天最新出炉的一段视频里,龚玉雯又去追了袁成杰,硬是把上次人家请她吃的麦当劳还给他,弄得袁成杰也是一脸尴尬。

  虽然现在网上对她的评论大多是觉得她不务正业,嘲笑她集邮明星什么的。
不过也有些人说,人家追星吃你家大米啦?还是挡你家wifi了?

  其实如果换个角度看龚玉雯,我们能发现,其实她还是有点厉害的。

  

  首先,搞到明星的航班就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这不但很考验人的情报搜集能力,还涉及到人际关系,比如其他经常接送机的小伙伴,愿不愿意和你资源共享。
龚玉雯也在采访中说过,航班都是她自己一个个查到的。
而且虹桥机场有3个出口,她要时时刻刻同时盯着3个出口,并在3个出口间来回跑动,以防错过任何一个可能出现的明星。

  出口等对了后,怎么才能在人来人往的机场中,一秒就认出那人是明星呢?
毕竟龚玉雯追过的明星中,除了有当红艺人,还有很多连橘子君也叫不出名字的明星。

  

  用龚玉雯的话说,主要看气质。

  这就很模糊了,因为机场里有各种大明星,小明星,选秀明星,网剧明星,带口罩的明星,带墨镜的明星,素颜的明星.......
光凭“气质”就能火速认出他们,这高超的洞察识人的能力,很多专业狗仔都要自愧不如吧。

  

  认出明星之后,下一步就是冲上去。

  但在机场追过星的小伙伴们都知道,其实很多人见到爱豆,只有一个字:怂。
除了默默跟在爱豆旁边,他们不敢说话,不敢要签名,自拍合照什么的更是想都不敢想。

  但是龚玉雯很厉害,她总能第一时间冲上去,直接问明星能不能要签名,要合照,完全没在怕的。
要不到,她也总有办法挤到离明星最近的地方。
特别是追流量小生的时候,要穿过一堆炮姐前线加路人的重围,那可是门技术活。

  

  所以你们才总能在各种前线大大的机场图中看到她不是吗。
耐力加穿越人墙的身体对抗力,她也有了,身体素质杠杠的。

  而且前段时间,有林俊杰的歌迷曝光过一段视频,是龚玉雯去看林俊杰演唱会,在场外接受粉丝采访。
视频里,她的话逻辑清晰,条理清楚,理智又客观的表达了自己对林俊杰的喜爱。

  先是肯定JJ的才华↓

  

  然后表示颜控是肤浅的,她喜欢的是JJ的人品、性格↓

  

  尤其是最后一句点睛之笔,“一个偶像要想做好一个偶像,他要先会做人!”

  

  连当时采访她,发出视频的原po都说,她口才是真的厉害。

  用知名博主@耳帝的话说,如果这段话是即兴演讲,那她的口才强于大多数人。

  对于她的口才,连专访过她的搜狐娱乐也都认证了。

  “18岁的龚玉雯迈得了腿,逮得住星,口才也是不错的”。

  对于她追星的毅力,橘子君也是服气的,她曾在机场3天不回家,光靠跟朋友聊天就过去了。

  

  她说家里已经有几十本的签名,她都没卖掉,全都收藏了起来,应该是要当传家宝吧。

  

  对于一个98年出生的妹纸,她在追星这件事上的毅力、胆识、行动力,要比一般的追星汪高出很多。
她很清楚自己要什么,并且付诸于行动,而且现在还无意中混出名堂来了。
像她这种行动力强,认定的事情能坚持到底的人,如果能用在其他方面,加以引导,说不定能干成一番大事。

  

  当然,橘子君并不是鼓励大家跟她一样,辍学去机场追星要签名,只是希望大家也能换个角度看问题,试着发现别人的优点。

  其实大家看过了,笑过了就都可以散了,人家做什么事情都是她的自由,毕竟她也没有做违法或伤天害理的事情,对吧?

最后一句

  你们怎么看呢?


  最新消息:《换个角度看“虹桥一姐”,其实她的业务能力比一般追星汪强多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