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若昀谈替身、华晨宇聊专辑,“网易有态度”后台都发生了啥?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19 18:08:39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张若昀谈替身、华晨宇聊专辑,“网易有态度”后台都发生了啥?- 责任编辑:Ring

张若昀谈替身、华晨宇聊专辑,“网易有态度”后台都发生了啥?

  年底的颁奖礼一个接一个,橘子君昨天又去了由网易新闻举办的“网易有态度人物盛典”。

  从2014年开始,盛典每年在年底举行,为了表彰过去一年中,在各个领域中最能代表时代态度的杰出人物。

  

  张若昀当选了“年代最有态度人气偶像”

  

  黄景瑜获得“最有态度新势力全民偶像”

  

  华晨宇更是在领取“年度最有态度燃爆唱将”奖项时,霸气表示:不会为了跟随华语市场而放弃自己喜欢的东西。

  “我至今不明白华语市场到底是什么,我的音乐也有现场这么多人喜欢,证明它也是有市场的,那我为什么不能直接去引领这个市场呢”

  

  对待音乐,始终坚持自己,真·有态度,也是霸气侧漏的不行。

  

  相信颁奖礼的现场,大家都已经看过直播了吧?

  所以还是老规矩,橘子君给大家讲讲在后台采访间都有哪些亮点吧!

  -----

橘子君提问,他们的回答亮点满满

  橘子君前几天刚给大家介绍完惠英红老师,这就见到真人了。

  又是一身透视装亮相,到底如何才能做到56岁还能拥有这么好的身材啊!实力羡慕...

  

  佟大为给橘子君出了难题。

  当我问他如果能穿越,最想回答2016年的哪一天时,他笑的好邪恶“那一天,就那一天,那一天呗”

  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一天,橘子君不懂~

  

  何穗进采访间的时候,还在吃东西,被橘子君抓了个正着!

  到底是谁说的模特为了保持身材什么都不吃的?天呐,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纯手机拍摄无ps,还是好美有没有?)

  

  被抓到了,当然要顺势问问她的食谱啦。

  何穗说自己走秀的时候还是会正常吃东西的,但是只吃牛肉和海鲜。而且她透露,调料的热量其实比食物更大,少吃调料啦!

  小tip赶紧记在小本上!

  

  还有可爱的陈意涵,橘子君问她年底回家会不会被催婚。

  大发说他们家从来不会,很随意,妈妈每次都是说“开心就好”

  

  然后她就特别搞笑的模仿起了她妈的语气“我们家的意涵哦,就是一朵云~谁都抓不住~”哈哈哈结果搞得她现在都嫁不出去!

  

  妈妈表示这锅不背啊,希望女神早点找到自己的幸福吧。

  

  娜姐还是和往常一样,一进采访间,气氛就立刻活跃了起来,和大家打成一片。

  

  被问最多的问题,是杰哥。

  娜姐说杰哥的生日已经在准备了,会和大家一起过的,期待下吧。

  

  关于黄景瑜,橘子君最感兴趣的他对待粉丝的态度。

  尤其是那次他把银行卡拿去让粉丝吃饭,简直太man了!

  

  于是橘子君就问了他那件事的后续,鲸鱼说“粉丝一个都没去,太不给面子了”

  虽然嘴上抱怨粉丝不给面子,但你们看他笑的啊↓

  

  恩...虽然是望向橘子君,但撒的是你们的狗粮啊哈哈哈~

  

  

  橘子君还问了他2016年有没有什么遗憾的事。

  他说,回家太少了。

  

  整场群访,他都是几个字几个字的来回答媒体的问题。“没有”“还不知道”“还好”

  完全不懂得多聊几句,带点话题,营销自己。看得橘子君都着急。

  

  傻乎乎的东北男孩,希望2017年能多点时间回家吧。

  

  华晨宇因为在台上话筒出了问题,所以一直在后台沟通,是最后一个来到采访间的艺人,也是和橘子君聊的最high的。

  他没有说太多话筒没声、耳返出状况的事,而是自责都怪自己最近太忙,没有提前彩排。

  

  花花说他马上就要出国去学习音乐了,1月份所有的工作结束后就会去美国,大概会呆4、5个月,学的差不多了也可能提前回来。

  

  第三张专辑早就完成啦,出国之前会和大家见面,大概12月末。第四张专辑也已经在筹备中了!

  这才是歌手啊,真的好高产有没有?

  被问到三专是什么风格的,华晨宇还有点蒙“我脑袋里都是四专,已经不太记得”2333...

  

关于替身,他们有不一样的态度

  最近讨论热度一直居高不下的“小鲜肉替身”事件,似乎成了每场活动采访时媒体的必问题。昨晚的盛典也没例外。

  张若昀明确表示自己不喜欢在文戏的时候使用替身,但不敢说自己没有用过替身,武替会用。

  

  不过他也理解现在的这种现象。

  “毕竟,有时候ABC三个剧组同时使用一个演员,可能即使演员自己不愿意使用替身,剧组也可能采用。怕档期比较满,会拍不完。而自己是愿意多给剧组一些时间来配合的。”

  

  关于对手演员用替身,对自己会不会产生影响。

  张若昀也表示“不会的,没那么矫情”

  

  陈乔恩也说自己很少用替身,除非是特别专业的动作,可能武术老师会做的更漂亮之外,其他的能自己上就自己上。

  

  拍《鬼吹灯》的时候很辛苦,拍摄很难,但都是自己上的。

  

  说起自己受伤也是云淡风轻“我还好,就是身上擦破了皮,但只是皮肉伤”

  

  而对于网上的小鲜肉传闻,乔恩觉得可能有很多夸张的成分,大家会人云亦云啦。

  

  (天啊,忍不住了,橘子君拍图太好看了有没有?哈哈哈夸我)

  

  鞠婧祎也被问到替身的事啦,她表示自己不但没有用过替身,而且最喜欢吊威亚!

  

  喜欢到什么程度呢,有些威亚戏明明过了,她也想在上面吊着,不愿意下来。

  

  哦,对了,她还说和张若昀拍戏的时候,看到羽皇的蓝眼睛总会出戏,觉得有点辣2333...妹子你这么耿直容易没朋友啊~

  

  还有一些艺人没有听说过“小鲜肉替身”的事,都特别惊讶。比如佟大为和梁家辉。

  佟大为说自己前段时间在和乔恩拍戏,他们都是会和所有人搭戏的。没遇到过合作的人用替身的情况。

  

  梁家辉老师的也是,听到提问后:“啊,真的假的?有这种事情吗?导演会同意吗?”一连发出好几个感叹。

  

  “如果动作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还是要尝试一下,但如果受伤了是会影响全剧组的进度,还是要量力而为”

  

  前辈说的有道理啊,用替身很正常,敬业不代表不管不顾。

  但自己的戏,什么感觉只有自己才知道,还是要多多尝试啦。

最后一句

  不知道替身风波啥时候会过去...


  最新消息:《张若昀谈替身、华晨宇聊专辑,“网易有态度”后台都发生了啥?》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