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的17次经典回眸杀,哪个惊艳到你了?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19 14:05:53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鹿晗的17次经典回眸杀,哪个惊艳到你了?- 责任编辑:Ring

鹿晗的17次经典回眸杀,哪个惊艳到你了?

  《长城》都看完了吧?

  好,那橘子君现在问你,全片印象最深的一个镜头是什么?

  相信80%的人会选下面这个↓

  

  没错,就是鹿晗扮演的小兵彭勇在牺牲前的最后一个回眸,作为全片酱油角色中唯一一个有主线的人物,彭勇的牺牲诠释了“成长”的意义:

  

  而且你们有没有发现,不只是《长城》,鹿晗出演的很多作品里都有他回眸的镜头,就连他客串的《摆渡人》,预告片都单剪了这个转身:

  

  今儿橘子君就给大家盘点盘点,那些年,鹿晗贡献过的经典回眸:

组合时期的歌曲MV

  这是鹿晗还在前组合时的打歌现场,这个“所有人不动,只有他转身”的part就是他唱的,很霸气有木有?

  

接送机的现场

  粉丝接送机的时候不都会习惯性地喊偶像的名字嘛,这就是鹿晗在听到粉丝喊他时做出的反应:回头点头加微笑,估计对面的妹子要被萌死了.....

  

综艺节目前的短视频

  每次快本播出前都会放一段到场嘉宾的短视频,好巧不巧,导演当时给鹿晗安排的镜头也是这个深情回眸:

  

MV结尾pose

  这是《勋章》MV里的ending pose,整首歌表达的就是一种积极向上的精神,所以用微笑来结尾再合适不过了

  

  提到MV,下面这首《海底》也用到了,两种完全不同的感觉有木有?

  

杂志拍摄花絮

  拍摄《vogue me》时,动态花絮里也有这个动作

  

  剩下的还有很多,不过橘子君已经记不清是什么活动了。比如下面这个:

  

  其实每个明星都有自己的“御用”出镜部位,小鹿同学的眼睛很好看,所以才会有这一次又一次的回眸杀:

  

  

  

  

  

  

  

最后一句

  现在看到他的背影都有种想把他掰过来的冲动........

  

  

  演好像很愿意

  鹿晗的大荧幕作品不算多,但出演的角色

  被《长城》整整刷屏了一个周末


  最新消息:《鹿晗的17次经典回眸杀,哪个惊艳到你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