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列出一系列证据证明何洁离婚,但工作人员回应不是真的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17 17:04:05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网友列出一系列证据证明何洁离婚,但工作人员回应不是真的- 责任编辑:Ring

网友列出一系列证据证明何洁离婚,但工作人员回应不是真的

  大周六的,看到热搜第一名直接把橘子君吓到惊起!

  什么东西?何洁赫子铭离婚,麻利的点开热搜看了一眼...

  

  原来是网传...

  12月12日的时候,一个八卦账号发博称,某知名女星确定离了,带娃...

  

  当时就有人猜是何洁,why?这么多带娃的女星,咋猜的?

  

  紧接着,就有网友爆料某节目制作方想邀请何洁与老公赫子铭共同参加节目,但被告知二人无法共同现身,因为要离婚了。

  

  说的有鼻子有眼,看上去无法反驳...

  再加上昨晚何洁的一条微博更是引起网友无限遐想,这样拼是为什么?奶粉钱?眼看就要放弃的难关?

  

  拿出自己想要的信息,网友解读成:孩子是何洁带,所以要努力工作挣奶粉钱,虽然现在很难,但是要坚持到底。

  同时,还有人指出,两人的微博互动也停留在上个月12号。赫子铭宣传何洁演唱会,但何洁没有回应。

  

  眼尖的网友还发现何洁把求婚微博给删了...你这观察力真是厉害了!

  

  这一系列的“证据”让越来越多的网友相信俩人离婚了,但是离俩人2013年结婚才3年的时间,感情变质的这么快么?

  

  就在我们各种猜测的时候,有媒体联系了何洁工作人员,她们表示,“这不是真的!”

  

  

  啊,有这句话就够了。与其各种猜测人家离没离婚,不如相信官方回应,指不定是一时的小矛盾。之前何洁不是也说过,夫妻之间矛盾重重导致经常吵架,甚至到了“闹离婚”的地步。但不是也没啥事么,婚姻中争吵是难以避免的。

  

  现在谁都说不准的情况下,就别乱猜了~

  

最后一句

  话说,那届的超女中还挺喜欢何洁的~


  最新消息:《网友列出一系列证据证明何洁离婚,但工作人员回应不是真的》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