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面瘫脸和傻白甜之间来回穿梭,魏大勋简直是史上最精分男主!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16 11:23:21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在面瘫脸和傻白甜之间来回穿梭,魏大勋简直是史上最精分男主!- 责任编辑:Ring

在面瘫脸和傻白甜之间来回穿梭,魏大勋简直是史上最精分男主!

  卤蛋的选择困难症很久都没发作了,因为年底特别忙,根本没时间犯病....昨晚闲下来想看剧,是看大热的《鬼怪》呢,还是看小醋王的《蓝色大海》呢,咦《相爱穿梭千年》怎么播了一年还没完是要播一千年吗?诶诶诶....这个剧名好像多出来了一串后缀《相爱穿梭千年2:月光下的交换》?啥时候出的2?

  

  看了下简介,卤蛋有些疑惑,这第二部剧情跟郑爽和井宝主演的第一部有半毛钱关系吗?2016-1936=1000是谁的体育老师来教数学了?

  但当卤蛋看到这部剧的主演,觉得已经不用care剧名了,因为这一整部剧都让人如此地一言难尽。那卤蛋就先为你们介绍这部剧的男主,毕竟他的脸即使穿越到一千年前都非常的....嗯!

  其实在现在这个看脸的时代,但凡年纪轻轻、或帅气或柔美的男演员都可以一言以概之地称其为“小鲜肉”,大家对这个词还是很宽容的但....男主角魏大勋这个没有包袱的“小鲜肉”大概还是需要在及格线上再抢救一下吧?

  

  

  啥你说那是故意扮丑?好那咱们认真点....

  

  

  就连他的粉丝都在说:再发自拍就取关!

  

  其实《相爱2》播出后,魏大勋的长相也成为了大家争议的焦点,有网友不太客气地让他去整容,但这个boy能乐观面对的态度卤蛋是欣赏的↓

  

  算啦算啦,大家都不是肤浅的人!其实颜值不够,咱可以演技来凑啊!

  

  魏大勋好歹也是中戏科班出身,在考进中戏之前他还是微胖界的angel。小胖墩与男一号之间,也就40斤的距离....

  

  还在中戏读书时,他就主演了电视剧《毛岸英》,还因“毛岸英”一角拿下了人生中的第一个表演奖杯。

  

  因为出演青春偶像剧《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魏大勋和韩国偶像演员尼坤成了好朋友,由尼坤引荐才与韩国娱乐巨头JYP签约成为旗下签约的首个中国艺人。难怪卤蛋觉得他的造型总有种韩国欧巴的感觉....

  

  很多时候没有合照就没有伤害....

  

  但你造为了表现男主的演技,这部剧的剧情有多努力吗?这部剧里男主一人分饰二角。

  首先是高富帅孙琪龙,感觉官方描述已经完美地贴合了男主的演技。

  

  或许他用自己的实力开辟了男主傻白甜的道路吧....

  

  卤蛋也用刚学的娃娃音对你的演技说加油噢!

  

  好好好,赶紧看另一个性格沉稳的角色张志刚压压惊。

  

  卤蛋知道你的角色设定,但沉稳儒雅不等于面瘫是吧?至少在你穿越几千年来到现代的时候可以表现出一丢丢惊讶给现代人一点面子好伐?

  

  在知道自己认识的馆长是站在面前的这个小子的曾祖父的时候表情多一点变化语速调成2倍速可以吗?

  

  虽然前几集魏大勋的确表现得挺令人着急的,但他居然还邀请到了何老师出演大反派!

  

  连何老师自己都说如果不是为了魏大勋才不要演坏人呢吐艳!

  

  说不定后面的剧情会有反转和惊喜呢?

  反正卤蛋还挺好奇高富帅穿越回抗战时期该怎么做才能让自己多活几集的,千万别让人失望啊!

  就让小井代替我为你加油吧!

  

最后一句

  下次卤蛋给大家聊聊女主吧!


  最新消息:《在面瘫脸和傻白甜之间来回穿梭,魏大勋简直是史上最精分男主!》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