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剧中的他们到底在看什么影视剧,我们全帮你找到了!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15 07:26:23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影视剧中的他们到底在看什么影视剧,我们全帮你找到了!- 责任编辑:Ring

影视剧中的他们到底在看什么影视剧,我们全帮你找到了!

  现在似乎很多人都已经弃《蓝色大海》看《鬼怪》了,但橘子君还是一直在追着人鱼看。

  看到现在都已经第8集了吧,我发现全智贤在里面真的太爱看电视剧了,恨不得一集出现一部韩剧。

  

所以,特别想来扒扒剧中的他们到底都在看什么!

  好,先从《蓝色大海》开始。

  人鱼来到陆地后看的第一部剧是下面这个↓这个男生眼熟啊,姜栋元!

  

  翻了一下他的作品,查到了这是15年11月在韩国上映的悬疑电影《黑司祭们》,是姜栋元和金允石主演的。

  金允石饰演的是总是擅自行动而被教会其他司祭所排挤的的金司祭(左)↓

  

  姜栋元饰演的是神学院的学生,很聪明但对学习不感兴趣。

  

  全智贤在《蓝海》中看的那一幕是,教会总管事人询问姜栋元情况,然后姜栋元被选为帮助金司祭的副祭。

  

  还有一段全智贤在看一个拳击比赛,虽然只闪过两秒,但从黑白片可以看出年代很久远。

  

  之后人鱼打架的时候有用到李小龙的步伐和姿势,所以能推断出她在看李小龙的视频。

  

  根据和李小龙对打的是一个裸上身的长发外国人来判断,全智贤看的是电影《猛龙过江》↓

  

  橘子君还给你找到了是哪一段,罗马斗兽场决战↓

  

  人鱼看的东西是真不少,还特应景的看了跟大海有关的视频,本来我以为这一段是剧组自己拍的。但反复看了几遍之后发现,右下角飘过一行字:野蛮的大海↓

  

  橘子君翻阅了资料,找到这是2011年11月20日播出的SBS创社特辑纪录片《最后的海,太平洋》。

  这个纪录片总共有四集,第一集是鲨鱼和女人,第二集是野蛮的大海,第三集是乐园的条件,第四集是比基尼之歌。

  全智贤看的是第二集↓

  

  还有,人鱼还熬夜追了一个韩剧,赵寅成、苏志燮和河智苑演的《巴厘岛的故事》↓

  

  这部剧是12年之前的了,橘子君还翻出来看了一下,就是一个很老梗的剧。

  一个狂妄傲慢的富家公子和成熟稳重的穷小子同时爱上了一个贫苦的可怜女人,由此展开爱恨情仇的故事。

  

  因为河智苑饰演的是旅行社职员李水晶↓

  

  所以主演们相互纠缠的姻缘从水晶给他们当导游开始↓

  

  人鱼盯着黑眼圈看的那段,是赵寅成和苏志燮关于“你给不了她幸福就不要骚扰她”的冷静对话↓

  

  为什么强调冷静,因为这两位男主在剧中的常态是我打我打我再打...

  

  第三集中也有看电视的镜头,看情况是一个综艺节目,而且镜头停留时间还蛮长的。

  

  橘子君放大logo后,在很模糊的情况下进行了一个比对,发现是韩国的一档真人秀搞笑节目《寻笑人》。

  

  根据电视上播放的内容,橘子君找到他们看的是2016年11月16日播放的那期,原片段如下↓

  

  第7集中,曹政奭客串的男人鱼现身,告诉全智贤人鱼挣钱的办法是大哭,因为眼泪会变珍珠。

  

  然后就领着她一块看了下面这部剧↓

  

  这个剧橘子君简直太熟了,《主君的太阳》嘛,光看这个画面我就知道是哪一集!第12集末尾处!

  

  而让两条人鱼如此伤心的片段是这样的:太阳被绑架,主君为救太阳身受重伤,晕倒在太阳身上。

  

  之后紧急送到医院抢救,太阳失魂落魄地在外面等着时,主君的灵魂出现了。

  

  然后摸着脸向太阳告白,“太恭实,我爱你。”说完主君的鬼魂消失了...

  

  之后全智贤为了挣钱还看了不少悲伤的剧,比如下面这部,男主没有抓住掉下去的女主↓

  

  来,将这个男人的脸放大,李钟硕无误。

  

  结合演员和剧情,这是李钟硕和朴海镇主演的《Doctors异乡人》,是一部医学谍战爱情剧。

  

  全智贤看的片段是身为脱北者的李钟硕和女主被人追杀,女生中枪从桥上掉下去了。

  

  然后李钟硕迅速抓住,要是对救没救上来感兴趣的话,你可以去看一下。

  

  全智贤还看了一部更催泪的,就是赵寅成和宋慧乔演的《那年冬天风在吹》↓

  

  因为全剧的整个基调都是悲的,男女主抱一块哭的次数太多了,所以橘子君也想不起来她看的是哪一集了...

  

  在分析全智贤都看了哪些剧时,橘子君发现有些剧其实是为了剧情需要而拍的模仿其他韩剧套路的短片。

  比如下面这个母亲掌掴儿子的韩剧↓

  

  左上角的韩语直译过来是丈母娘的男人,但是我搜了一下,并没有这个剧...

  

  还有一部剧也没有出处,就是单纯人鱼看到之后吓一跳的这个雪地亲密戏↓

  

  左上角也是有剧名,叫冬季恋人们,但是同样查无此剧...

  

  我想,应该是为了模仿《来自星星的你》中都教授和千颂伊在雪地玩耍的那一段↓

  

  天了噜!这才演了8集,wuli人鱼就已经看了这么多剧了,厉害厉害!

  像这种剧中剧的情况其实有很多,就看你平时看的时候有没有发现,再来说几个!

《欢乐颂》中邱莹莹在看《琅琊榜》

  《欢乐颂》中,邱莹莹自己在家看电视,看的是《琅琊榜》,镜头还给了一个大大的特写!

  

  而且她看的是第一集,就是下属走进琅琊阁向靳东饰演的少阁主禀报事情的这一段↓

  

  靳东本来在这个剧中就是酱油角色,没想到还能二次传播。

  

  而且你完全无法忽略这个植入,因为邱莹莹还喊了一声,“我正看琅琊榜呢~”

  

《小别离》中超爱看《极限挑战》

  黄磊和海清演的《小别离》不知道你们看了么,真是时刻都在给自己的《极限挑战》打广告啊!

  

  像下面这个就是2015年8月9日切糕那一期↓

  

  喏,就是这个玩切糕游戏把张艺兴逼疯这期↓

  

  换一集之后,你会发现她还在看《极限挑战》,有时候还能听到张艺兴的声音...

  

《好先生》中看黄磊的《非诚勿扰》

  黄磊的电视剧在看《极限挑战》,孙红雷的电视剧呢,在看黄磊当嘉宾的交友节目《非诚勿扰》。

  比较逗的是,不是孙红雷在看,而是彭佳禾的奶奶在看↓

  

  奶奶很赶潮流啊,都不看家庭剧了,改看相亲节目了。

《天与地》中在看《天幕下的恋人》

  tvb剧《天与地》第11集中,她们也在看电视剧。

  

  因为橘子君tvb的剧看得少,粉丝一眼就认出来了这是黄宗泽和郑嘉颖演的《天幕下的恋人》↓

  

《裸婚时代》里看《雪豹》

  第10集,刘易阳全家一块看电视的时候,看的是文章主演的《雪豹》↓

  

  当时他爸还说,“这小子看长得跟你有点像啊!”

  

  而且奶奶调台的时候,刘易阳还大声喊,“看着《雪豹》呢,你干吗呀你非!”

  

  除了《雪豹》,文章还在剧中给自己的《失恋三十三天》做了广告,当时是领着女友去看电影,看到海报后还说,“这剧情写得多变态这个...”

  

《爱情公寓》里播《新还珠格格》

  《爱情公寓3》第5集中,室友集体观看新版《还珠格格》,演尔康的李佳航就是《爱情公寓》里的张伟。

  

  当时曾小贤还盯着电视机一脸疑惑,“这家伙是长的像张伟,还是就是张伟呢!”

  

  哦,对了,他们看的是新版《还珠格格》第11集,有兴趣的可以去看一下!

  

  以上就是橘子君平时所发现的剧中剧,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关注剧中人物看啥的这个习惯,如果有的话,在弹幕里提供你所看过的剧中剧吧!

最后一句

  一集集的找画面,真是费老大劲了...


  最新消息:《影视剧中的他们到底在看什么影视剧,我们全帮你找到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