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man》成员大换血!金钟国和宋智孝确定下车!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14 12:04:02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running man》成员大换血!金钟国和宋智孝确定下车!- 责任编辑:Ring

《running man》成员大换血!金钟国和宋智孝确定下车!

  又是一个让人难过的消息。

  继Gary退出《running man》之后,宋智孝和金钟国也宣布要退出了。

  

  据韩媒报道,7个人的《RM》就要结束了,《RM》第二季将重新出发,彻底改版,成员也会大换血。

  宋智孝、金钟国下车,姜虎东加入。原有的固定成员只剩刘在石、李光洙、池石镇、haha

  

  追加新成员、以及节目形式的变革情况,现在摄制组方面还在苦恼中。

  

  金钟国方面也确认了消息“确定将从节目中下车,并将于下周(19日)进行最后的录制。”

  

  以后将集中于SOLO活动以及Turbo的音乐活动。

  

  宋智孝方面也表示“确定下车”,以后将集中于演员活动。

  

  但是智孝的最后一次拍摄日期目前还没有确定。

  

  新加入的姜虎东方面则回应称“对于加盟RunningMan的提案,正在慎重地讨论中,还没有确定。”

  

  全新的《RunningMan》第二季将从2017年1月开始和大家见面,到时候大家就能知道改版之后到底会是什么样子啦...

  

  姜虎东在韩国综艺主持届也曾是很有分量的主持人,和刘在石还算是竞争对手呢,

  

  可是后来因为逃税丑闻,近几年的网评都不太好,3年来做的4档节目都惨遭停播。

  KBS的《隐形人》、《膝盖道士》、《向星葵》、《月光Prince》都因收视一直不见起色,最终被废除。

  

  但毕竟姜虎东做综艺节目的经验还是非常丰富的,如果能和大神合作,也算是强强联合了吧。

  并且这将会是俩人继《Xman》后,时隔10年的再次合作。

  

  不过,不管新加入的人是谁,对很多《rm》的老粉来说,没有了“周一情侣”,没有了“长颈鹿老虎相爱相杀”,《RM》都不再完整了。

  

  

  

  但更多的人是表示理解,“早就料到了,就知道Gary只是个开始。”

  

  

  会继续支持《RM》...

  

  也会继续爱离开的每一个人,希望每个人都能发展的更好。

  

  

  全新的《rm》,你们还会看吗?

  

最后一句

  这回是真的看一期少一期了...


  最新消息:《《running man》成员大换血!金钟国和宋智孝确定下车!》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