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TA生日】泰勒·斯威夫特:不必嫁入豪门,已是人生赢家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13 07:06:26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今天TA生日】泰勒·斯威夫特:不必嫁入豪门,已是人生赢家- 责任编辑:Ring

【今天TA生日】泰勒·斯威夫特:不必嫁入豪门,已是人生赢家

  泰勒·斯威夫特

  生日:1989年12月13日

  一谈到她,似乎大部人想到的都是她如月经一样的恋情进展,好上了-好像分了-写歌了。

  的确,霉霉的男朋友多得早已经塞不下一张专辑了,年仅27岁的她,交往对象每一位都是让女人尖叫发狂的男人:

  从红遍全球的小鲜肉

  

  (↑1992年出生的Taylor Lautner自带一种桀骜不驯的气质,因出演《暮光之城》中的狼人一炮而红。2009年两人在电影《情人节中》饰演高中情侣假戏真做,分手后霉霉创作歌曲《Back to December》)

  到才华横溢的乐坛巨星

  

  (↑唯一一个获得4次格莱美最佳流行男歌手奖的John Mayer是美国创作歌手作曲家,还是专栏作家,两人在fearless tour上一起表演过white horse,分手后霉霉创作了《Dear John》)

  再到好莱坞一线小生

  

  (↑Jake Gyllenhaal是好莱坞著名实力演员,他们俩分分合合还见过父母,分手后霉霉创作了《We are never ever getting back together》)

  当大家纷纷对霉霉的桃花运羡慕嫉妒恨时,卤蛋想告诉大家:对有些人,上帝把门窗都为她打开了↓

  

  即使不谈男人,她也已经是人生赢家了。

  

自己的人生当然自己掌握

  14岁,正是我们念初中的年纪,在我们在习题和多看一会电视剧之间纠结的时候,霉霉已经加入了RAC唱片公司开始了她的创作之路。

  

  先别急着感叹女神已经马上签公司出唱片走上人生巅峰,因为,她,炒掉了RCA!

  是的你没有看错,因为RCA想要等她18岁时再帮她出专辑,而那时还没有小泰勒觉得自己早就准备好了,RCA简直是自己成功路上的绊脚石嘛!

  于是女神转身就和Scott Borchetta签约,17岁时就推出了自己的首张同名专辑并在第一周就发行了39000张!

  而后面的几张专辑的战绩更是越发惊人:第二张《Fearless》成为全美最畅销专辑并获格莱美年度专辑,泰勒成为获此奖项的最年轻歌手;第三张专辑里的《mean》获2座格莱美;第五张专辑《1989》发型首周售出128多万张成为近12年的最高销量纪录....

  说数字大家可能没什么概念,那就给大家看一下她之后的常态吧:

  

  

  

面对不公,从不是软柿子

  2015年苹果推出了免费试用3个月的apple music服务,在此期间音乐的版权收益为0。泰勒可不管对方是多大的公司,早前她就曾因版权问题从音乐巨头Spotify撤下全部单曲,这次除了愤怒宣布在apple music上撤下自己的新专辑,还在Tumblr上发表了给苹果的公开信。

  里面写道:我们没要求你提供免费的iphone,也别要求我们提供没有报偿的音乐!

  

  苹果副总裁Eddy Cue看到后很快做出承诺:在试用期内用户每下载一首歌曲将支付给唱片公司0.2美分,而在此之前苹果公司从不理会艺人关于版权方面的质疑,更别提这种被外界认为是一种妥协的回应了。

  

爱闺蜜,也爱粉丝

  比起在机场任凭一众粉丝疯狂尖叫仍然黑脸走过无动于衷的明星,霉霉可算是对粉丝爱爱爱不完了。

  在新曲《shake it off》发布前专门邀请一众粉丝到MV拍摄场地一起共舞。

  

  为患有耳疾即将失聪的少女粉丝现场唱歌,助其圆梦。

  

  圣诞前夕亲自选购礼物,逐一包装并写上祝福字句后寄给粉丝。

  

  专辑《1989》发布前夕甚至把粉丝请到了家里做客....这俩男粉丝脸都快笑抽搐了

  

  你以为这就是极限了吗!NO!

  当她的超级粉丝Gena向她发出结婚邀请函时,她不仅给出祝福,还亲自飞到新娘的婚前趴体给她惊喜!

  这样的爱豆还有谁!还!有!谁!

  

  谈到闺蜜数量,可能仅次于她的前男友--霉霉有一个罕见的豪华闺密团,简称B.F.F。霉霉通过不同方式认识了这些闺密:

  她2012年通过Twitter认识了Lena Dunham

  

  2013年在维秘时装发布会上认识KK

  

  还有赫敏以及“高海拔姐妹团”

  

  

  在霉霉的新专辑《BadBlood》MV中,十几个闺密一同出镜,盛况空前——似乎也只有霉霉才有能力把如此多的新生代当红炸子鸡聚拢在一起:

  

  “我们的品位和经历高度吻合,正因如此,我们对男人的品位有时也会有重叠……但这丝毫不会影响闺蜜情,我们彼此之间的感情比某个男人重要多了”

  所以对人生赢家霉霉来说,男人从来不会是她生命中的唯一,多换几个男友也能为创作激发灵感嘛!

  

最后几句

  泰勒在第二次获得格莱美年度专辑时对所有年轻女性说:“也许有人想贬低你的成就,或把你的成就和名声归功于他,但如果你专心于事业上,不让他转移你的注意力,某天当你获得想取得的成就时,你环顾四周就会知道,这都是你和爱你的人让你做到的。”

  你做到了,福布斯全球权势女性榜上最年轻的姑娘,生日快乐!


  最新消息:《【今天TA生日】泰勒·斯威夫特:不必嫁入豪门,已是人生赢家》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