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80岁谢贤又要当爸爸了,你是认真的吗?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11 17:42:58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网曝80岁谢贤又要当爸爸了,你是认真的吗?- 责任编辑:Ring

网曝80岁谢贤又要当爸爸了,你是认真的吗?

  橘子君被突如其来的热搜一位这个新闻吓了一跳。

  

  大家都知道,谢霆锋的父亲叫谢贤,今年已经80岁了。

  

  虽然现在已经是老人了,但是年轻的时候可是帅的流鼻血,毫不输给儿子谢霆锋。

  

  谢贤有一个小女朋友这件事大多数人也都知道,他女朋友叫Coco,今年31岁,比谢贤小了49岁。

  嗯...比谢霆锋还要小5岁。

  

  谢贤和Coco两个人也多次共同亮相公开场合,看起来关系好的不得了。

  

  

  

  虽然是这样,可是听说已经80岁的谢贤让女友怀孕了,内心也还是有些惊讶的。

  今儿微博上的各种营销号,就爆料说Coco怀孕了...

  

  

  可是很久之前谢贤不是自曝在生完谢婷婷之后,就做了接扎手术吗?

  

  结扎了还能怀孕吗?厉害厉害厉害。

  有人说谢霆锋又要当哥哥了,还有人说王菲又要当嫂子了...

  

  有人问80了还能生吧,话说1921年出生的赌王,他最小的女儿就是1999年出生的。

  

  不过传言毕竟只是个传言,至少目前没有什么实锤证明谢贤真的要当爸了。

  吃瓜群众还是静候真相吧。

最后一句

  时不时就要搞出什么大事情。


  最新消息:《网曝80岁谢贤又要当爸爸了,你是认真的吗?》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