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照片】李敏镐:腿长2米8,却坚持用实力说话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10 21:23:34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老照片】李敏镐:腿长2米8,却坚持用实力说话- 责任编辑:Ring

【老照片】李敏镐:腿长2米8,却坚持用实力说话

  韩剧《蓝色大海》播出之后,无论是全女神的妆容、还是剧里她和李敏镐有爱的CP趣事,都是大家最近的话题热点。

  而在新一集播出之后,连续好几天,李敏镐都在话题榜前三。

  

  卤蛋去看了一下网上剪辑的吃醋cut,李敏镐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真的有点可爱呢!

  

  媒体每隔一段时间总会传来诸如“某某韩国艺人又变残了”之类的消息。

  话说卤蛋记得看李敏镐的第一部剧是韩版的《花样男子》,现在7年过去了,感觉欧巴除了忽胖忽瘦以外,颜值是一直在线的啊!

  这些年,他明明可以靠脸,却总是不安分地挑战自己:

  16岁的李敏镐在通过《玉林的成长日记》里一个小角色初现荧屏之后,19岁就正式出道。

  出道作品是EBS青少年电视剧《秘密的校园》,不要在意欧巴的发型,看颜就好了,嗯。

  

  他在里面饰演很有实力但却险遭退队危机的足球选手朴斗贤,为啥感觉那时候就有种霸道总裁的味道~

  

  同年因为旅行途中发生车祸,在医院治疗了1年多而错过了原定的《无法阻挡的highkick》,卤蛋超爱看这部剧的!虽然有点可惜,但出院后李敏镐就首次担任男一出演了《奔跑吧,鲭鱼》里单纯叛逆的车功灿。

  

  20岁的李敏镐是不是敲可爱!

  

  脸上常常挂彩,让人心疼。

  

  

  随着电视剧的播出,李敏镐开始走红。

  次年他出演了短剧《虽然我也不懂》,卤蛋也不太懂为啥韩剧的名字总是有点奇怪....

  

  他在里面扮演了一个冲动莽撞爱闯祸的高中生,这部作品里没有花美男的形象设定,却让人们对这个小男孩儿印象深刻。

  

  

  21岁,欧巴正式化身霸道总裁,出演了“道明寺”ku俊表,可能有很多人跟卤蛋一样是从这部剧开始认识他。

  不用我介绍这个角色了吧,嗯?(狂狷邪魅.gif)

  

  这部剧被引进了亚洲多个国家,李敏镐也正式在亚洲走红。

  

  当年韩国的最佳新人奖,都被他承包了。

  

  明明可以靠颜值吃饭,却偏偏要用实力证明自己。

  之后欧巴在电视剧《个人取向》中挑战了特立独行且具有思考洁癖症的假同性恋全镇镐。

  

  凭借这部剧他获得了第9届MBC演技大赏优秀演技奖,终于换对发型的欧巴在里面颜值继续上升。

  

  

  有没有觉得他男友力爆棚呢?

  

  

  接下来就是那部让卤蛋高三复习晚上回家还继续追剧的《城市猎人》了,高三的小朋友们不要学我....

  

  都怪欧巴太迷人!让学生分心!是他的锅!

  无论是穿着一身黑衣、腿长2米让人根本顾不上看他在干嘛的造型

  

  还是不穿的....

  

  

  可以想到,这部剧再一次让李敏镐拿奖到手软:韩国电视剧大奖的最佳男演员奖及韩流明星特别奖,SBS演技大赏获得10大明星奖、最佳人气奖、电视剧特别篇最佳演技奖三项大奖....

  但欧巴继续折腾自己,在次年接演了自己的第一部古装电视剧《信义》。

  

  然后又凭借这部剧获得了SBS演技大赏迷你剧最佳优秀演技奖、十大明星奖及第1届美国“DramaFeverAwards”最佳男演员奖。

  

  

  那时的李敏镐有多火呢,当年他录制的《快乐大本营》特辑播出就夺得了当日全国收视率的第一位,并更新了两年来快本的收视纪录。

  但欧巴当然是不会满足的,之后一部《继承者们》在中国创下15.7亿次网络播放量,是中国第一部网络点播超10亿次的韩剧。

  

  

  嗯,卤蛋也贡献播放量了,一集不落。

  

  

  根本挡不住的人气也让他在2014年成为春晚历史上第一位登台表演的韩国艺人。

  

  去年,李敏镐主演了柳河导演执导的电影“街头三部曲”的完结篇《江南1970》,饰演从底层孤儿逆袭成为黑道大哥的金钟大。

  

  

  剧照里看起来有些沧桑,是因为为了贴近角色这个韩国男艺人整整7个月没用护肤品。

  

  

  今年,《蓝色大海》的传奇还在继续,光看剧照根本看不出这对养眼CP年龄加起来快70了吧?

  

  

  也希望后期李敏镐欧巴能给我们带来新的惊喜,比心。

最后一句

  想看见谁快在弹幕里告诉橘子君吧。


  最新消息:《【老照片】李敏镐:腿长2米8,却坚持用实力说话》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