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见】《西游记》里的女儿国国王,现在长这样了!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10 12:04:36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好久不见】《西游记》里的女儿国国王,现在长这样了!- 责任编辑:Ring

【好久不见】《西游记》里的女儿国国王,现在长这样了!

  又到了每天一大早就要暴露年龄的时间!

  曾经记忆中的ta们,现在长什么样了呢,在做什么呢?好久不见,你们还好吗?

  

  前两天听说赵丽颖要饰演女儿国国王了,超期待的有木有。

  所以今天就来说说原版《西游记》里的女儿国国王吧~ 

  

  讲真,西游记里女妖怪、女神仙这么多,女儿国的这位,颜值能排进前三吧~

  

  要知道,传说中她可是唯一能让唐僧动凡心的啊,不管是妆容还是举止神态,都美得不要不要的。

  

  一声声“御弟哥哥”,直接把唐僧的心都融化了~

  

  女儿国国王的扮演者叫朱琳,毕业于北电,年轻时候的颜值超高der,妥妥的玉女啊~

  

  这么多年过去了,朱琳老师今年也64岁了,距离85年拍《西游记》的时候也过去了31年,现在的她,长这样了~

  

  不但看不出年龄,气质依然这么棒~

  

  现在的她是中国电影家协会会员、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会员、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员,粉丝们都叫她“院长”。

  

  她经常参加一些诗朗诵活动,或者唱首经典老歌什么的。

  

  

  

最后一句

  还想看谁啊,快跟橘子君说说吧。

  


  最新消息:《【好久不见】《西游记》里的女儿国国王,现在长这样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